Board logo

标题: 09春季档,只看了可怜兮兮的几部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3 22:06     标题: 09春季档,只看了可怜兮兮的几部

前几天我朋友让我推荐几部轻松好看的日剧,竟然除了《交响情人梦》和《求婚大作战》(好像这2部也是很久远之前的了),我都想不起来,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日剧可以推荐~~~

其实我个人觉得,小日本拍的类似于《ANEGO》,《女人40》,《不能结婚的男人》之类的片子还蛮好玩,蛮逗的~~~

言归正传,09年夏季档的日剧也陆续上档了,还没开始看。(自我检讨下),春季档只看了2部,和一部不想看下去的。

首推当然是大神的《Mr. Brain》,木村就是招牌,一颦一笑都是王道,配上以“干物女”《萤之光》走红的女星绫濑遥(个人认为找怎么个美女演“干物女”实在没什么说服力),和走马灯的强大卡司明星客串,不红,当然是不可能的。

剧情也还可以凑合,主推“有趣的推理剧”虽然我看着IPS(检察厅科学警察研究所)模仿CSI的痕迹太重,但是偶尔冒出来的卡通小玩偶还是有点乐子的。

Mr. Brain.jpg

图片附件: Mr. Brain.jpg (2009-8-3 22:06, 374.9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85&k=ca1ac1e3636e724b8cf61e35d79f459f&t=1782256648&sid=r5X530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3 22:26

春季档推理类的剧集还真的蛮多的,除了《Mr. Brain》,还有最近很红的东野圭吾的《名侦探守则》,和接下来要推荐的这部,日前在61届日剧学院奖中独揽4项大奖的《BOSS》

关于天海佑希,看《女王的教师》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到《Around 40》的时候,是觉得,这片子蛮适合拿给我领导看的。《BOSS》几乎是为她量身定做的~~~聪明,睿智,果敢的刑警女BOSS,和一群看上去有点二的下属们。

翻看天海佑希的简历,没想到当年竟然还是宝冢家的TOP男役~~~口水啊口水~~~顺便说一句,突然想起来,当年那部《流转的王妃,最后的皇弟》(这部日本人拍的讲爱新觉罗@溥杰的片子,居然拍得还算客观,至少我还觉得蛮好看的,没有什么反感,特别是后面竹野内丰穿着帆布蓝的改良中山装工作服改造的时候,还挺那么回事的)里面,她竟然还客串了一把“李香兰”!

BOSS.jpg

图片附件: BOSS.jpg (2009-8-3 22:26, 60.8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86&k=a6b9a37495a59e5379968f30ba839e88&t=1782256648&sid=r5X530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3 22:28

还有那部看了开头就不想看下去的,就是崛北真希的《家有6子》,神经兮兮,脱离现实的片子,拍到《花样少男少女》我还可以接受,变成《我的帅管家》这样,基本上就只能去吸引90后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3 23:45

TIMURA,大爱啊!
Mr. Brain如何?我现在已经很少过问日剧了,但木村还是留意下的.<华丽的一族>好看,强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4 16:06

华丽的一族的外景,看着很有亲切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4 18:37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如何?有一个此剧改编的桌游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4 19:12

我最爱看大河剧
重点推荐几部
利家与松(反丁隆事/竹野内丰/唐吃寿命/松岛ccz/酒精法子```````)
功名十字路
风林火山(里面有妖人Gack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4 20:17

利家与松的片子被我压在箱子底下,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天日了~~~

大奥我也蛮喜欢的~~~衣服实在好看~~~

说起大河剧,我想起2部电影我也可以推荐下的《座头市》,《甲贺忍法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5 09:49

座头市片子有点压抑,上次看了没看完就放在一边了。。。。
甲贺不是动漫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5 09:51

利家与松的片子被我压在箱子底下,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天日了~~~

大奥我也蛮喜欢的~~~衣服实在好看~~~

说起大河剧,我想起2部电影我也可以推荐下的《座头市》,《甲贺忍法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4 20:17


今天早上看到新闻 说酒精法子失踪了 传言可能投河自尽了

利家与松真是一部好片子 强烈推荐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5 13:50

座头市片子有点压抑,上次看了没看完就放在一边了。。。。
甲贺不是动漫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09:49


我一开始也觉得蛮莫名的,后来看到有个小白痴绕着村子跑,我突然就觉得好笑了~~~

甲贺有电影版哦,好像哪年的上海电影节还向大师致敬过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5 13:52

今天早上看到新闻 说酒精法子失踪了 传言可能投河自尽了

利家与松真是一部好片子 强烈推荐哦
Garrett 发表于 2009-8-5 09:51


昨天晚上听到新闻~~~因为在摩周湖找到疑似女尸~~~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14:35

我最爱看大河剧
重点推荐几部
利家与松(反丁隆事/竹野内丰/唐吃寿命/松岛ccz/酒精法子```````)
功名十字路
风林火山(里面有妖人Gackt)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9:12


我也爱看大河剧,盼交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5 14:39

哇~~~交往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5 14:43

我也爱看大河剧,盼交往~~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14:35


前辈看过哪些大河剧?最喜欢哪位武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14:50

前几天我朋友让我推荐几部轻松好看的日剧,竟然除了《交响情人梦》和《求婚大作战》(好像这2部也是很久远之前的了),我都想不起来,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日剧可以推荐~~~

其实我个人觉得,小日本拍的类似于《ANEGO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 22:06


春季我追的是《临场》、《白色之春》、《必杀仕事人》、《MR.Brain》、《天地人》,算是满多的吧。我觉得临场比Boss好,内野的演技很好啊,Boss的卡司比较强。
夏季就看《乌龙派出所》和《天地人》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5 17:39

原来大家都好这口。。。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22:17

前辈看过哪些大河剧?最喜欢哪位武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5 14:43


外面有的都看过了,包括老一点的毛利元就、真田太平记、武田信玄等。这些剧都是50好几集,还好我都是婚前看的,现在哪有时间发展这个爱好。
最喜欢的武将,当然是武田信玄——战无不胜却极具悲剧色彩,还有真田太平机里的真田一族。演员是最喜欢利家与松里的唐泽寿明。
你呢?喜欢哪位?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22:18

哇~~~交往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5 14:39


惺惺相惜嘛~~~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22:18

原来大家都好这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5 17:39


你估计不看日剧的,你看日本小说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8-7 13:18

座头市很好看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3 18:33

大神新戏---月之恋人~~~

就是那个前阵子沸沸扬扬有林志玲加盟的春季主打~~~开播第一集,收视不错~~~

关于上海的那些镜头~~~我是蛮汗的啦~~~不过除了和谐国的宣传大片,MS大家也从来没在外国的片子里看到美好的上海过哦~~~

剧情,我懒得转贴了,大致就是3个女人和1个男人的故事,目前,我比较看好我喜欢的筱原凉子。0Z0和北川景子,估计都是炮灰~~~

2q093d2.jpg

图片附件: 2q093d2.jpg (2010-5-13 18:33, 280.3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634&k=21a3537b5c5e1c496cc8abe70c293473&t=1782256648&sid=r5X530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5-13 22:50

我在看都铎王朝第四季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14 08:54

大神新戏---月之恋人~~~

就是那个前阵子沸沸扬扬有林志玲加盟的春季主打~~~开播第一集,收视不错~~~

关于上海的那些镜头~~~我是蛮汗的啦~~~不过除了和谐国的宣传大片,MS大家也从来没在外国的片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3 18:33


各两男都不是我的菜。。。5看看。。。最近片荒阿。。眼看spn第五季要结束还没个了结的份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5-14 09:55

大神新戏---月之恋人~~~

就是那个前阵子沸沸扬扬有林志玲加盟的春季主打~~~开播第一集,收视不错~~~

关于上海的那些镜头~~~我是蛮汗的啦~~~不过除了和谐国的宣传大片,MS大家也从来没在外国的片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3 18:33


懒得追片,我都是等出完了一枪头看的
不过看简介的镜头,确实满头大汗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0 00:35

懒得追片,我都是等出完了一枪头看的
不过看简介的镜头,确实满头大汗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5-14 09:55


除了说的是日文,就是个韩剧~~~狗血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