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家与松的片子被我压在箱子底下,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天日了~~~
大奥我也蛮喜欢的~~~衣服实在好看~~~
说起大河剧,我想起2部电影我也可以推荐下的《座头市》,《甲贺忍法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4 20:17

我最爱看大河剧
重点推荐几部
利家与松(反丁隆事/竹野内丰/唐吃寿命/松岛ccz/酒精法子```````)
功名十字路
风林火山(里面有妖人Gackt)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9:12
前几天我朋友让我推荐几部轻松好看的日剧,竟然除了《交响情人梦》和《求婚大作战》(好像这2部也是很久远之前的了),我都想不起来,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日剧可以推荐~~~
其实我个人觉得,小日本拍的类似于《ANEGO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 22:06

大神新戏---月之恋人~~~
就是那个前阵子沸沸扬扬有林志玲加盟的春季主打~~~开播第一集,收视不错~~~
关于上海的那些镜头~~~我是蛮汗的啦~~~不过除了和谐国的宣传大片,MS大家也从来没在外国的片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3 18:33
大神新戏---月之恋人~~~
就是那个前阵子沸沸扬扬有林志玲加盟的春季主打~~~开播第一集,收视不错~~~
关于上海的那些镜头~~~我是蛮汗的啦~~~不过除了和谐国的宣传大片,MS大家也从来没在外国的片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3 18:3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