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在香港吃便便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13:39     标题: 在香港吃便便

以前在某贴看到过,台湾有个便所主题餐厅,没想到在香港无意发现,当然不错过啦

图片附件: DSC01913.JPG (2009-8-3 13:39, 409.0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73&k=a288e0041fe8e1b3764b7836a170e03e&t=1782357049&sid=27W7k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13:41

座位都是马桶,墙上都是莲蓬头

图片附件: DSC01908.JPG (2009-8-3 13:41, 170.5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74&k=452cead369c31e38741c86701a726abb&t=1782357049&sid=27W7k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13:42

不会有人真的在马桶上小便吧,还有这样的告示,囧

图片附件: DSC01909.JPG (2009-8-3 13:42, 148.7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75&k=9f8680f7bb0b1f1e75ec0b494ada8cc9&t=1782357049&sid=27W7k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13:43

咖喱鸡,用马桶装的

图片附件: DSC01910.JPG (2009-8-3 13:43, 155.0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76&k=81a0d17c778964ce44d7ee709bf021ae&t=1782357049&sid=27W7k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13:45

这个朱古力冰淇淋吃起来很拉风啊,哈哈

图片附件: DSC01911.JPG (2009-8-3 13:45, 126.2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77&k=2e2b6111d21f5648bd0f9d4f32541b2f&t=1782357049&sid=27W7kP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3 13:45

打死我也不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13:46

经典了吧

图片附件: DSC01912.JPG (2009-8-3 13:46, 129.0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78&k=77c1069795c129bcbda71b5b8b934cfc&t=1782357049&sid=27W7kP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13:48

over,总结一下
地址:铜锣湾watsons四楼
消费:咖喱鸡套餐HKD 50
         朱古力冰淇淋HKD 18
         消费税HKD 7
         TOTAL HKD 75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13:50

打死我也不去
Garrett 发表于 2009-8-3 13:45


我来忽悠milksoup让她想去~~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3 13:57

这个礼拜天去香港,不过这个还是算了吧,有点受不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3 13:59

over,总结一下
地址:铜锣湾watsons四楼
消费:咖喱鸡套餐HKD 50
         朱古力冰淇淋HKD 18
         消费税HKD 7
         TOTAL HKD 75
小安 发表于 2009-8-3 13:48


铜锣湾watsons倒是去过
。。。。别的不想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14:00

这个礼拜天去香港,不过这个还是算了吧,有点受不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8-3 13:57


男人的心理素质哈差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3 14:59

嗲!
什么时候开的.怎么我去香港的时候没撞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3 15:11

阿永本周去hk?
可惜没想买的东西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3 15:34

下周去深圳出差,顺道去香港走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3 21:30

有想带的东西,可是没有钱~~~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3 21:35

有想带的东西,可是没有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 21:30

同LS,我也只是去看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3 22:40

嗲!
什么时候开的.怎么我去香港的时候没撞见.
lenell 发表于 2009-8-3 14:59


我也好久没去了,这次也是去逛watsons的意外发现,以后去的tx可以尝试下啦
还有很多台盆小便池装的,我吃不了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8-4 12:01

我要吐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