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公司12月大规模裁员,裁了1/2左右,没有轮上我,有点可惜。
当时想,公司可能到时候要倒闭,可惜都过了半年了,还是没有倒。
所以我还是先逃吧,裁不了,倒不掉,哎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5:27
辞职了,在这金融危机的情况下。
同事们用异样的眼光看这我,都说了一句:佩服。
没有找下家,为的是放开自己,去远行。
行走,意义呢?
寻找真实的自我。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2:17



偶希望被裁。。。
从前msn签名上写过:经济危机了,大家一起失业去流浪吧
结果一人傻乎乎问我,那你辞职啊
我说,辞职和被裁能一样啊?
现在就看谁摒不牢了,不过估计是偶的可能性比较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21



这年头,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
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所以如愿以偿~
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嘿嘿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7
嗯,最早最早那个帖子是在天涯旅游版的,后来磨坊也有了,但更新的不是很快
他现在也回来了,blog上还说间隔年里找到了女朋友
最近要出书了〈迟到的间隔年〉
我从前在“浓情书院”贴过此人的文章,绝对是个另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5 00:22
不过关键还是不愿令家人担心
这年头,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
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所以如愿以偿~
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嘿嘿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7

74# 一味
真的是因为贪玩吗而选择流浪吗?
不!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
一自认为,在社会上走得多了看的多了一定会比别人多明白很多的道理,于是硬是想背上行囊不顾阻挠向西行进,住在戈壁滩上和神山脚 ...
LAYEFE12 发表于 2009-8-7 09:2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