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雨后 [打印本页]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0 21:29     标题: 雨后

暴雨过后。。。

图片附件: IMG_4128.jpg (2009-7-30 21:27, 265.1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99&k=3846580bc42d9febb81f15300495cc4b&t=1782280242&sid=x0pwZI



图片附件: IMG_4133.jpg (2009-7-30 21:27, 240.5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00&k=ddc6a1550233727d2e05abe68924070b&t=1782280242&sid=x0pwZI



图片附件: IMG_4135.jpg (2009-7-30 21:27, 158.8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01&k=10033503ea25af69b7ba1b90e476f67c&t=1782280242&sid=x0pwZI



图片附件: IMG_4136.jpg (2009-7-30 21:27, 177.9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02&k=19256d9d1814e921e335b5f392e88c89&t=1782280242&sid=x0pwZI



图片附件: IMG_4139.jpg (2009-7-30 21:27, 155.5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03&k=8ba783f314f0d52d4486a82c7fad147f&t=1782280242&sid=x0pwZI



图片附件: IMG_4150.jpg (2009-7-30 21:27, 184.4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04&k=413f9542d8862b4ed05dfe83b2f4034d&t=1782280242&sid=x0pwZI



图片附件: IMG_4152.jpg (2009-7-30 21:27, 184.0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05&k=c37d4a40a1a7fb9bce0c71e8e312781c&t=1782280242&sid=x0pwZI



图片附件: IMG_4153.jpg (2009-7-30 21:27, 206.7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06&k=d228b47bea8e4b99c9b2ec7cf5896025&t=1782280242&sid=x0pwZI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30 22:26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22:29

赞的。我出地铁的时候发觉云彩很漂亮,可惜f100拍不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30 22:33

下午五点半时的云非常美,可惜我只有手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0 23:59

嗯,非常漂亮,可惜我的照片还在卡片机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1 07:25

很漂亮
那个时候我就是在公司隔着玻璃看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1 08:42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1 08:43

那个光线很好,还下了会太阳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1 09:25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2


记得那个时候还不到6pm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1 09:45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2

你可以在厨房看。
美景加饭香,小日子过得滋润啊。
我也只能在公司隔窗观景。不过视野开阔,江上很多船慢慢驶过,远处还有斜拉桥。5点一刻左右的云彩确实好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09:57

LSD羡慕了,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1 10:07

6点不到9已经在家了,你不羡慕啊?我已经羡慕S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1 10:51

照片是6点10分左右拍的。那时候我已经在烧菜了啊!弄到一半就跑去拍照片啦,哈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1 11:01

不用羡慕哈。。。你们晚上要大吃大喝,好生羡慕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1 11:15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2

做饭,男人下厨?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1 13:25

做饭,男人下厨?
雨意 发表于 2009-7-31 11:15


可怜啊,从小在外漂泊,生存的技能总要学会,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7-31 16:03

太阳雨我看到了,可惜家里住得还不够高。。。。。。。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31 16:26

做饭,男人下厨?
雨意 发表于 2009-7-31 11:15

这年头男人做饭是很正常的事,倒是很多女人不懂...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1 16:56

这年头男人做饭是很正常的事,倒是很多女人不懂...
阿永 发表于 2009-7-31 16:26


此话正解!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1 17:02

可怜啊,从小在外漂泊,生存的技能总要学会,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13:25


很会享受生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31 17:03

这年头男人做饭是很正常的事,倒是很多女人不懂...
阿永 发表于 2009-7-31 16:26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