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法庭顶包,韩寒有话要说…………………………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30 10:40
标题:
关于法庭顶包,韩寒有话要说…………………………
关于法庭顶包,韩寒有话要说…………………………
今天,有人问我,在法庭上的这个人是不是胡斌?你和他有过一面之交,你应该出来说说,正因为只有一面之交,所以我的也只是一家之辞,我想,更有资格的是他的学校同学和朋友们。那么我就凭我仅有的一点点印象来说说我的判断
1:法庭这个人一定不是胡兵。
2:法庭上这个人不一定是胡斌。
3:如果一定是胡斌,那说明我的赛车生涯不是很乐观,连人都认不出了,哪还能认路啊。
4:法庭应该当庭宣判死刑立即执行,看看被告喊的第一句话,就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了。
5:如果是真胡斌,那我真是爱死这个国家了,关了两个月就这么胖了。看守所比外面的世界更养育人,胡斌进去,胡彦斌出来。
6:如果是假胡斌,那我也爱死这个国家了,真的一切都可以的,童话的王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0 10:5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0 11:20
网上已经刊登法庭的澄清和确认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0 11:36
信还是不信,这是个问题。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0 13:00
学会相信,会省事很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0 14:09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22:34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