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晚(0731)出来吃肉喝酒,有人不?<静安寺黔府>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0 09:40     标题: 明晚(0731)出来吃肉喝酒,有人不?<静安寺黔府>

二号线沿线,随便什么地方,
7点左右
有同学感兴趣不?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30 10:50

后天加班,精神支持一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0 11:18

有桌游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0 11:27

双休日不大怪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0 12:48

我想吃蛙啦蛙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0 13:37

你也吃不腻呀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30 14:10

我想吃蛙啦蛙啦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30 12:48

我也想吃,每个月都要吃个好几次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0 14:12

随便不行.LZ考虑下到底哪里吃.二号线正大,人广,南京西路,静安寺都可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30 15:20

海外,我要还你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0 15:56

我随便二号线的了,大家有啥赞的地方推荐吧?
还有,ms没人报名的嘛?
桌游嘛,晚上不太好玩吧,还是放到周末两天吧
lsd,来一起吃肉顺便还钱也成啊,顺便推荐个地方嘛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7-30 16:02

贵州菜,静安寺黔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0 16:21

我随便二号线的了,大家有啥赞的地方推荐吧?
还有,ms没人报名的嘛?
桌游嘛,晚上不太好玩吧,还是放到周末两天吧
lsd,来一起吃肉顺便还钱也成啊,顺便推荐个地方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0 15:56


我应该算是报名了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0 16:26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02479
不错,还有优惠券,
报名啦,报名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0 16:26

我应该算是报名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0 16:21


好,算你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0 16:51

随便不行.LZ考虑下到底哪里吃.二号线正大,人广,南京西路,静安寺都可以.
lenell 发表于 2009-7-30 14:12

说明我已经报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0 16:57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02479
不错,还有优惠券,
报名啦,报名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0 16:26


贵州菜不错的
以前在北京去贵州驻京办,和贵阳驻京办
都很很好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30 16:59

我光报名,不推荐地方~~~反正2号线沿线,我全都同意~~~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0 17:02

酸汤鱼要点.
我想起黔东南的快活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17:32

口水,真会享受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0 20:28

lsd来不来?
已经至少4人了,hoho~!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0 21:10

今天爆饮爆食发泄过了,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0 21:11

贵州菜,静安寺黔府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7-30 16:02

新娘啥时候出来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22:27

lsd来不来?
已经至少4人了,hoho~!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0 20:28

我去雪窦山,海外帮我打包快递过来吧,我到了雪窦山把地址短信你。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30 22:47

有后续活动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30 22:55

snooker?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0 23:38

我去雪窦山,海外帮我打包快递过来吧,我到了雪窦山把地址短信你。
雨意 发表于 2009-7-30 22:27


先把单买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0 23:38

有后续活动么?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22:47



吃完再论,或者各自为战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30 23:44

我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0 23:59

哈,欢迎~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1 08:45

哈~同学们吃好玩好!精神支持一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1 09:16

更希望你行动支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1 09:20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1 09:34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20

我会作的,很好吃的,哈哈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1 09:38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20


很有女人缘哦.

蛋糕,想一块儿去了.那这个光荣的机会就让给你了.我不和你抢.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09:42

哈~同学们吃好玩好!精神支持一记!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5



行动支持更佳~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31 09:43

个么我带点玫瑰香葡萄过来,我同事今天带给我的~~~只要给我留一点给我妈妈,其他你们随便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09:43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20



噢,第一眼看成你也带个女孩子过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31 09:44

兄弟们 想点后续活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1 09:56

我会作的,很好吃的,哈哈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31 09:34


那么你下班回家做好带过来,我就不去买了
你可以正好赶上我们的后续活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1 10:00

那么你下班回家做好带过来,我就不去买了
你可以正好赶上我们的后续活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56

.............................
下次作了请你们吃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1 11:08

同志们,有人过生日吗?海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11:59

个么我带点玫瑰香葡萄过来,我同事今天带给我的~~~只要给我留一点给我妈妈,其他你们随便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31 09:43



so nic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31 12:17

我就纯精神支持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12:27

⊙﹏⊙b汗 那有啥好讨论后续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7-31 12:30

恭祝海外生日快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13:58

。。。。。。。。。
你亲自过来道贺不就行了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31 14:06

原来是海外生日!
那就祝生日快乐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1 14:06

。。。。。。。。。
你亲自过来道贺不就行了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1 13:58

我怎么记得你不是今天生日的啊,难道记错了
去看那个海岛是几号的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14:12

今天是标准生日,O(∩_∩)O哈哈~~~
那天是忽悠国家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1 14:30

哈哈!不管是标准还是忽悠,都祝你生日快乐拉!!
希望下个生日有专人帮你过,嘿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15:02

电话订座只能到6:15,晕的
地图,谁早到请早点占座吧

地址: 静安区南京西路1856号2楼(近乌鲁木齐北路)
电话: 021-51501397

图片附件: qf.jpg (2009-7-31 15:02, 262.6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813&k=da5695f859665da1c08a21b575adeae1&t=1782230528&sid=V93x3z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31 16:24

等下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1 16:33

电话订座只能到6:15,晕的
地图,谁早到请早点占座吧

地址: 静安区南京西路1856号2楼(近乌鲁木齐北路)
电话: 021-51501397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1 15:02


那么你已经定位了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16:37

不给定的啊,所以没订
所以请你先到占座的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1 23:05

回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23:09

nice,谢谢大家赏脸~!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7-31 23:37

大家都回的很快嘛
今天谢谢寿星了
回来忽然发觉,蹭吃蹭喝了半天,竟然没祝寿
还好没过12点
海外,那么我就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哈哈,开玩笑,生日快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 00:51

我妈妈说,蛋糕很好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 10:45

唉,看到的那个824好象 是末班车了等了很久都么有
没车没地铁,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 12:15

个么弄最后怎么回去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 12:35

马路上手一挥呗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1 16:11

原来是海外骗大家出来给他过生日啊,早知道我也报名去了,嘻嘻!生日快乐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8-1 17:54

海外乡亲们,我来晚了!

生日快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 19:30

嘿嘿。。。谢谢咯
每天都有人生日的,都可以出来吃蛋糕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8-1 19:47

海外,Happy Birthday!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8-1 20:20

"冬阴功汤"很好喝,海外天天快乐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8-1 22:41

海外生日快乐~~~ 8过貌似晚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