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0 09:16 AM 发表
MARK真好,你开始也向专业化方向发展了!!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1 11:42 AM 发表
准备买什么机器????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7 12:07 AM 发表
已经买好了~~~~谢谢同学们的指点和帮助~~~~~~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7 09:41 AM 发表
笨发~~去婺源,你不就知道了吗!!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7 18:04 发表
其实你先买一个超薄便携的就可以了,等你研究出个1234的那个相机也就淘汰了(数码产品淘汰很快的),接着你就知道知道自己要换什么好东东了。现在如果你对这种产品不熟的话 建议买一个2xxx的就够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