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城管武功高强,卖西瓜摊贩被废,终身瘫痪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9 11:25     标题: 上海城管武功高强,卖西瓜摊贩被废,终身瘫痪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4Njc2MDk2/v.swf[/flash]


看完后有一个想法,这次xj暴力事件,根本无需解放军出动,直接把城管派过去就得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7-29 14:21

放城管,灭分裂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9 17:21

闵行区ZF最近蛮烦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9 18:26

城管看到那些买东西的维族小贩,p不敢放一个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9 20:57

放城管,灭分裂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7-29 14:21


治国安邦很有一套。到底是超级版主,管理的大好人才!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9 22:26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中国,习惯就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