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海城管武功高强,卖西瓜摊贩被废,终身瘫痪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9 11:25
标题:
上海城管武功高强,卖西瓜摊贩被废,终身瘫痪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4Njc2MDk2/v.swf[/flash]
看完后有一个想法,这次xj暴力事件,根本无需解放军出动,直接把城管派过去就得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7-29 14:21
放城管,灭分裂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9 17:21
闵行区ZF最近蛮烦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9 18:26
城管看到那些买东西的维族小贩,p不敢放一个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9 20:57
放城管,灭分裂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7-29 14:21
治国安邦很有一套。到底是超级版主,管理的大好人才!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9 22:26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中国,习惯就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