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我要重蹈他们的覆辙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08:39
我直接报途牛网 意大利签证 第一次去跟团算了 之前也没时间做攻略 恐怕7/17就要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0:06
就打算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回来放照片 我几乎没筹划 一直浏览各种旅行团线路 觉得心动了就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