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隔着玻璃的,,,缆车这段路自己爬的话,风景一般般,而且满辛苦的。你可以ctrip上看一下游记。
玉山有大巴士直接回上海南站的,只要4个多小时,非常得快。
回头我找找司机名片。。。
默默 发表于 2009-7-28 11:53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恩,准备背一个西瓜,4个苹果,4个梨,4瓶脉动,4瓶矿泉水,500克巧克力,500可红薯干,一只烤鸡(冰袋保存),榨菜,4块压缩饼干,面包若干,饼干若干。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45
恩,准备背一个西瓜,4个苹果,4个梨,4瓶脉动,4瓶矿泉水,500克巧克力,500可红薯干,一只烤鸡(冰袋保存),榨菜,4块压缩饼干,面包若干,饼干若干。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4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