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是在哪拍的呀,难得在这能碰到用SONY@700的朋友,有兴趣加我MSN:zhangwogong@hotmail.com 虫二 发表于 2009-7-26 20:24
雨天去过一次七宝 吃了碗老鸦粉丝汤就直接回来了 晚上看着也很不错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