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泰晤士小镇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7-26 19:21     标题: 泰晤士小镇随拍

真的规划的不错。。。就是么撒人气

图片附件: DSC03011-1.jpg (2009-7-26 19:21, 195.6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28&k=e760e760980bf276d334ce062567f94f&t=1782291082&sid=QN2Ax0



图片附件: DSC03018-1.jpg (2009-7-26 19:21, 197.0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29&k=f9c6a63c3753e3f0f7f1f8b003b5d0fd&t=1782291082&sid=QN2Ax0



图片附件: DSC03065-1.jpg (2009-7-26 19:21, 195.2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30&k=50ffa1c2cda6bcd9466f86d6aa107541&t=1782291082&sid=QN2Ax0



图片附件: DSC03204-1.jpg (2009-7-26 19:21, 195.1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31&k=ff7a4580abfebb45ef5ac82a3d494f93&t=1782291082&sid=QN2Ax0



图片附件: DSC03215-1.jpg (2009-7-26 19:21, 200.2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33&k=90a09a2c1dcd88efefdbcda3069f57ae&t=1782291082&sid=QN2Ax0



图片附件: DSC03251-1.jpg (2009-7-26 19:21, 197.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34&k=bfe2ed744eb1e1d665d9a21b9ee98cf8&t=1782291082&sid=QN2Ax0



图片附件: DSC03309-1.jpg (2009-7-26 19:21, 195.5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35&k=84783e0154fbaf1773acdbb7a5664644&t=1782291082&sid=QN2Ax0



图片附件: DSC03340-1.jpg (2009-7-26 19:21, 196.8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36&k=8a4cffed1c399d2e67d6a9ddb1b4c7c0&t=1782291082&sid=QN2Ax0



图片附件: DSC03358-1.jpg (2009-7-26 19:21, 198.1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737&k=7bdac2f3683ae5b650a4b2e2eb7cb8f8&t=1782291082&sid=QN2Ax0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7-26 20:21

朋友也是用SONY@700的吗?拍的不错呀,请问你是用什么头拍的呀?我也是用700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6 21:17

真的规划的不错。。。就是么撒人气
backkom 发表于 2009-7-26 19:21


因为忒远了~~~

弄小朋友最近很空啊~~~四处乱跑~~~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7-26 21:50

因为忒远了~~~

弄小朋友最近很空啊~~~四处乱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26 21:17

还有就是别墅特据 买不起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7-26 21:50

朋友也是用SONY@700的吗?拍的不错呀,请问你是用什么头拍的呀?我也是用700的
虫二 发表于 2009-7-26 20:21

就用16 105的套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8 14:10

看上去新新向荣呀
不过就是太新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