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规划的不错。。。就是么撒人气 backkom 发表于 2009-7-26 19:21
因为忒远了~~~ 弄小朋友最近很空啊~~~四处乱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26 21:17
朋友也是用SONY@700的吗?拍的不错呀,请问你是用什么头拍的呀?我也是用700的 虫二 发表于 2009-7-26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