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 贡嘎山西南坡经典徒步穿越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7-24 21:30     标题: 十一 贡嘎山西南坡经典徒步穿越

【目的地资料】:
     四川省贡嘎山(Minya Konka)坐落在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在横断山系的大雪山中段,位于大渡河与雅砻江之间。“贡嘎山”,藏语意为“最高的雪山”,山体南北长约60公里,东西宽约30公里,其主峰海拔7556米,地处北纬29.35.44,东经101.52.44,在四川省康定、泸定、石棉、九龙四县之间。贡嘎山海拔7556米,是四川省最高的山峰,被称为“蜀山之王”。山区高峰林立,冰坚雪深,险阻重重,是中国海洋性山地冰川十分发育的高山之一,在登山运动和科学研究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是一座极受登山爱好者青睐的名山。   
     贡嘎山景区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康定、九龙三县境内,以贡嘎山为中心,由海螺沟、木格错、五须海、贡嘎南坡等景区组成,面积l万平方公里,贡嘎主峰周围林立着145座海拔五六千米的冰峰,形成了群峰簇拥、雪山相接的宏伟景象。贡嘎山景区内有10多个高原湖泊,著名的有木格错、五须海、人中海、巴旺海等,有的在冰川脚下,有的在森林环抱之中,湖水清澈透明,保持着原始、秀丽的自然风貌。景区内垂直带谱十分明显,植被完整,生态环境原始,植物区系复杂,已查明的植物有4880种。属国家一、二、三类保护的动物有20多种。景区内温泉点有数十处,水温介于40摄氏度至80摄氏度之间,有的达到90多度,著名的有康定二道桥温泉和海螺沟温泉游泳池。景区内还有跑马山,有贡嘎寺、塔公寺等藏传佛教寺庙,有藏族、彝族等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贡嘎山周围著名山峰有:中山峰海拔6886米,爱德嘉峰6618米,嘉子峰6540米,小贡嘎6027米,热德卖峰6549米,笔架山5880米,蛇海子山5878米,白海子山5924米,田海子山6070米。景区内还有跑马山,有贡嘎寺、塔公寺等藏传佛教寺庙,有藏族、彝族等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贡嘎山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本次线路特点】:
       关注过贡嘎的朋友都知道,尽管去贡嘎的队伍非常多,但为什么游记里不见几张主峰的照片?答:天气不好,主峰云雾缭绕,难睹贡嘎真容。实际上神山不是没给我们机会,欣赏贡嘎神山,需要把握傍晚和凌晨这两个时间。几乎所有的经典照片,都是在这个时间拍摄得。而许多队伍,包括我们以前的许多时候,都是在中午以后才到达垭口。为了不再错过,我们这次决定在子梅垭口露营,守候贡嘎日出。在海拔4550的垭口上,我们提供炊事帐篷和厨师,为您解决后勤补给的问题。

    另外,子梅垭口-贡嘎寺-巴望海的穿越,是贡嘎地区诸多线路中最经典和最为轻松的一条,尤其是在子梅垭口和子梅村通公路以后,越野车和拖拉机都可以开到垭口了,垭口之后就是一路下坡!新驴懒驴以及户外小白们,别犹豫了!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甘孜州贡嘎山
【活动主题】:朝圣贡嘎
【活动类型】:高原徒步
【活动策划】:野骆驼(如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咨询)
【活动领队】:
【人数限制】:6~15人
【行程安排】:10月2日~~10月6日
10月2日D1:成都--新都桥
早上7:30在俱乐部门口出发,专车经成雅高速公路抵达雅安,沿秀美青衣江直止巍巍二郎山,穿越国内最长的公路隧道二郎山隧道,历阴阳两重天后抵达大渡河(川西最大最深峡谷),经泸定桥,路经情歌故乡康定古城。在康定补充蔬菜水果食品后,包车翻越川西门户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口,抵达摄影天堂新都桥。晚宿新都桥。
餐饮:泸定中餐,新都桥晚餐。
住宿:新都桥藏家乐。
需时:成都-康定行车约6.5小时;康定-新都桥行车4小时
海拔:成都540m、康定2900m、新都桥3400m


10月3日D2:新都桥-瓦泽乡-沙德-六巴乡-上木居村-子梅垭口
早餐后离开新都桥经瓦泽乡、经甲根坝、朋布西、沙德、六巴到达上木居村,全程约130公里。总行车时间约为4小时。抵达上木居村以后,在河边简单野餐。之后汇合向导马匹,下午即向子梅垭口进发,上木居到子梅垭口大约15公里,徒步约需3~5个小时,目前已被当地人修了一条简易公路,十分好走。体力不支者可以乘摩托车或以拖拉机代步直接上子梅垭口(费用及安全责任自理)。当天在垭口露营,守候一早一晚的贡嘎神山主峰。营地水源十分缺乏,我们的饮水是从上木居使用摩托车驮上去的,请大家一定节约用水。
餐饮:康定早餐 上木居野餐 子梅垭口营地晚餐
住宿:子梅垭口露营。
需时:新都桥-上木居约4小时;上木居-子梅垭口徒步约4.5小时,拖拉机40分钟
海拔:新都桥3400m、上木居3700m、子梅垭口4550m


10月4日D3:子梅垭口--上子梅村--贡嘎寺
今天的行程颇为轻松,忍受一个晚上高反折磨,不就为了守候这个贡嘎日出吗?因此,还是早点起床吧!在子梅垭口看贡嘎主峰,别提有多么壮观了。而往往在上午10点以后,由于日照强烈,蒸发加剧,而在4000米以上受强冷空气作用,水蒸气迅速冷凝,形成浓厚的云雾,这样,就很难看到贡嘎啦~!这也是我们在子梅垭口扎营的原因。尽情拍片以后,早餐。早餐后徒步下山,约3小时后来到上子梅村,在这里路餐和补充热水。下午徒步到贡嘎寺。贡嘎寺是藏传佛教噶玛噶举派(白教)的三大圣地之一,是藏密五大金刚之一胜乐金刚的道场。它不仅是一个著名的宗教胜地,也是贡嘎主峰的最佳拍摄地点之一。
餐饮:营地早餐、路餐、贡嘎寺晚餐
住宿:贡嘎寺
需时:子梅垭口-上子梅村约3.5小时;上子梅村-贡嘎寺约2.5小时
海拔:子梅垭口4550m、上子梅村3700m、贡嘎寺3850m.


10月5日D4:贡嘎寺-下子梅村-巴望海-界碑石-草科
当天撤营,早餐后沿莫西沟经下子梅村,抵达巴望海。贡嘎寺--下子梅村约6km,下子梅村到巴望海约10km,均为比较平缓的下坡路,走起来较为轻松,沿途风光极好,在巴望海休整摄影后,整队出发,一鼓作气抵达公路出口,乘上等候我们的专车沿田湾河抵达草科。晚餐后好好享受草科的温泉~!
餐饮:营地早餐、路餐、草科晚餐
住宿:草科宾馆
需时:贡嘎寺-巴王海约5.5小时,巴王海-公路约2小时,公路-草科约1小时。
海拔:贡嘎寺3850m、巴王海3200m、草科1500m.


10月6日D5:草科-甘谷地-二郎山-成都
乘专车,离开草科,沿大渡河大峡谷,翻二郎山,原路返回成都。返回成都的时间约下午4点左右,请当天离开成都的外地朋友做好相应安排。
餐饮:草科早餐、天全午餐
住宿:自理
需时:草科-成都约需6.5小时
海拔:草科1500m、成都540m

【费用预算】:1980元
包含
1、交通:全程包车进山往返费用。

2、住宿:按行程所列标准入住。

3、餐饮:全程所有餐费,包含营地早餐、路餐及营地晚餐。营地晚餐为两荤一素一汤,路餐除了含牛奶,面包等主食外,另有多种口味小食品.提供热水.营地早餐为粥,牛奶,清炒蔬菜等。

4、门票:包含贡嘎寺进山门票及草科温泉费用

5、马匹:已包含马匹驮装备费用,个人骑马费用自理。

6、装备:炊事帐篷、燃料、炉具、炊具、部分餐具、通讯工具等。

7、向导及协作:当地认证领队,当地藏族协作

8、保险:太平洋专业登山保险。

费用不含:个人骑马费用,购物费用,以及其他奢侈性消费产生费用。

图片附件: 0906021154fdaa9adbef8e3e64.jpg (2009-7-24 21:30, 231.9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12&k=f8827597a934069949b505a7d90864d3&t=1782239849&sid=bKS378



图片附件: 09060211544f1759f2e74c01c6.jpg (2009-7-24 21:30, 189.1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13&k=e5cd47367d1e097e2198b402171b870c&t=1782239849&sid=bKS378



图片附件: 09060211548d941669b29f4dc2.jpg (2009-7-24 21:30, 130.2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14&k=48d04fa9be1c0348c358d152c32b90b9&t=1782239849&sid=bKS378



图片附件: 090602115456f58e895c4d1cf3.jpg (2009-7-24 21:30, 126.4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15&k=fcc30f3949997b51400310e67781612c&t=1782239849&sid=bKS378



图片附件: 0906021154372d76fd0de2ba02.jpg (2009-7-24 21:30, 206.3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16&k=178e5c466edc7b27f472c6d2b467d714&t=1782239849&sid=bKS378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7-24 21:31

【活动装备】:
个人装备:
背包(带防雨罩)、帐篷、睡袋(极限-10)、羽绒服、冲锋衣(或防水外套)、冲锋裤(或防水裤)、登山鞋、抓绒衣、抓绒裤、抓绒手套、帽子、头灯、登山杖、太阳镜、雪套、个人特殊药品、水壶、个人日常用品、防晒霜、照相机、手机。。。。。

公用装备:炊事帐篷、食品、燃料、对讲机、应急药品等

【活动守则】:
1、注意安全,听从领队安排,严禁迟到,严禁擅自冒险行动、离队、安全自负。
2、注重环保,不乱扔杂物。(每人自备一杂物袋)塑料袋、废旧电池及不可降解的物品一定要带出。
3、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安全意识,有团队协作精神。
5、队员之间必须相互体谅,有重大决定或提议由大家协商。
6、在整个登山活动中,,如果出现特殊情况,需放弃登顶,请参加队员绝对服从领队的意见。一旦报名,请不要以个人喜好要求领队变更行程。
7、本次活动行程特殊、目的地特殊,谢绝有关吃住行等方面的投诉,虽然我们会尽力为大家安排好一切。 8、户外人人平等。严禁高姿态地将现实身份带进户外。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全线为高海拔地区,经过海拔最高为4550M,平均海拔在3500-3700M,请正确评估自己的身体情况做正确评估,以决定参加与否。
2、本次活动所到达的地区温差较大。白天温度(晴天)可达25℃,夜间温度可能低至0℃以下,请大家注意携带保暖衣物,并请选择—15℃温标睡袋。高原紫外线强烈,请准备防晒用品。
3、此次活动穿越全线无手机信号
4、高原地区热量流失迅速,请自备高热量食品以补充体力。巧克力、维生素等可适当准备。
5、所达地区风景秀丽,摄影景点无数,胶片玩家请带够胶卷和电池,数码玩家请带够存储卡和电池。
6、由于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及组织者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及组织者概不承担。

【报名事项】:
1、本次活动6人即可成行,考虑到安全问题,队伍人数不宜超过20人。
2、请有次打算的队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并适当调整身体状况,加强锻炼,另外提前准备装备。有困难请及时联系我们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7-24 21:33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贡嘎山西南坡经典徒步穿越    报名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南站
                      住   宿:周六晚扎营(或者农家),帐篷自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4 21:34

这条线路实在太诱人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4 21:51

心动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4 21:53

关怀一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4 22:05

诱人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4 22:08

具体时间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24 22:19

大家别急~我会尽快做出确定时间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4 23:42

太诱人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4 23:42

实在太诱人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4 23:42

实实在在太诱人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4 23:43

我该怎么办?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25 09:40

那就去呀~选一个地方就杀过去~你想走那条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7-25 10:32

确实很诱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5 11:40

我该怎么办?
雨意 发表于 2009-7-24 23:43

从二朗山在转车去稻城亚丁?
看看时间来的急伐,反正我回程票还没买
六号回来有点早,对不起长假了要
作者: ROCK    时间: 2009-7-27 12:38

受到勾引了。。。。。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7-27 14:40

六人出队,大家踊跃报名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7 14:45

那就去呀~选一个地方就杀过去~你想走那条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25 09:40

呵呵,骆驼,你早点发贴就好了。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我要是放鸽子,会被他们劈了的。
作者: TRACY    时间: 2009-7-27 15:57

子梅垭口和子梅村通公路了????越野车和拖拉机都可以开到垭口了??? OMG, 我们去的时候又是狂风,又是暴雪, 垭口之后虽然一路是下坡,但我们走的比上垭口还要绝望, 无止境的下坡再下坡!我去的时候也是新驴哦,只要有毅力,绝对可以走下来. PS. 草科的温泉是我泡过感觉最好的温泉,嘿嘿,因为前面实在太虐了. 这条绝对是经典路线,大家不要错过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7-27 16:17

10月7号仍然在成都的朋友,一起吃饭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7 16:28

呵呵,骆驼,你早点发贴就好了。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我要是放鸽子,会被他们劈了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7-27 14:45



我建议你 不要做看起来肯定会后悔的事情
鸽子事小 损失是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7 19:34

10月7号仍然在成都的朋友,一起吃饭哈~~~
一味 发表于 2009-7-27 16:17

我星期天回,找我吃饭吧,带你们去吃很好吃很好吃的青蛙和鲶鱼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7 19:36

呵呵,骆驼,你早点发贴就好了。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我要是放鸽子,会被他们劈了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7-27 14:45

我是无所谓啦,只是六号就回还有五天太浪费来,要么再去九寨沟逛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7 19:38

其实还有个办法,就是把骆驼忽悠着跟我们一起走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7 21:12

我建议你 不要做看起来肯定会后悔的事情
鸽子事小 损失是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16:28

呵呵,损失事小,名节事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7 21:12

其实还有个办法,就是把骆驼忽悠着跟我们一起走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27 19:38

我早忽悠过他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28 06:06

你俩都走这条线路吗??那我也一起走啊,等这线路结束。我再跟你们去稻城亚丁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7-28 16:04

我是无所谓啦,只是六号就回还有五天太浪费来,要么再去九寨沟逛逛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27 19:36

我们跟hunter 3个人是4号下午到成都,打算好去4姑娘,7号下午返回上海
有没有时间一致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8 16:14

我们跟hunter 3个人是4号下午到成都,打算好去4姑娘,7号下午返回上海
有没有时间一致的?
一味 发表于 2009-7-28 16:04


你们的线路是如何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8 18:12

你俩都走这条线路吗??那我也一起走啊,等这线路结束。我再跟你们去稻城亚丁呀。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28 06:06

时间时间,你帮行程再弄弄,看来的急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7-28 22:36

我进来膜拜一下神山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7-29 09:05

你们的线路是如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6:14

我们是4号中午加德满都飞机到成都
因为可以逗留72小时,所以暂定包车进4姑娘
同学们还有什么好线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9 13:15

貌似这次10.1去成都的人曝多。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29 21:56

大家一起在成都碰个头,围着火锅热热闹闹的吃个饭,分享下经历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0 12:42

等,后续稻城亚丁的行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13:16

骆驼把你msn给我。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30 13:45

你丫的上班手机不带,我打电话你老妈接的。iceman800927@126.com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30 13:48

等,后续稻城亚丁的行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30 12:42

6号贡嘎下来到泸定,包车经海螺沟进稻亚。目前做到这步,下面同学们自己建议一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13:53

你丫的上班手机不带,我打电话你老妈接的。iceman800927@126.com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3:45

nnd,忘了带手机啊。加你了,不在线?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14:01

贡嘎寺到稻城县647km,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30 14:09

不能上,从稻城亚丁回成都好像我们走回头路哦。如果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再回成都好像合理一点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14:13

不能上,从稻城亚丁回成都好像我们走回头路哦。如果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再回成都好像合理一点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4:09

好像只能走回头路。但是泸沽湖到稻城是828km,这个也挺晕倒的。况且我们机票都订好了成都的。实现不行稻城这次不走了,走9龙,从贡嘎寺到九龙才54km。稻城留着明年过去连泸沽湖一起走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30 14:52

不能上,从稻城亚丁回成都好像我们走回头路哦。如果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再回成都好像合理一点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4:09

骆驼,最后到底怎么走,你定吧,我对你很放心。
反正我们回来的机票都没定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30 16:31

好像只能走回头路。但是泸沽湖到稻城是828km,这个也挺晕倒的。况且我们机票都订好了成都的。实现不行稻城这次不走了,走9龙,从贡嘎寺到九龙才54km。稻城留着明年过去连泸沽湖一起走掉。
雨意 发表于 2009-7-30 14:13

举双手赞同,明年泸沽湖加稻城亚丁徒步穿越,或川藏南线加稻城亚丁。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30 16:34

骆驼,最后到底怎么走,你定吧,我对你很放心。
反正我们回来的机票都没定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30 14:52

我新驴阿 ,太受宠了。泸定到稻城亚丁车过去10几个小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7-30 16:54

举双手赞同,明年泸沽湖加稻城亚丁徒步穿越,或川藏南线加稻城亚丁。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6:31

这个我支持!!!
我们这里2个肯定报名

2010年10月
今年你们先别去了吧,到成都吃吃喝喝算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30 17:14

我新驴阿 ,太受宠了。泸定到稻城亚丁车过去10几个小时。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6:34

我靠,你好意思说你是新驴!我要请陈凯歌来骂人。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17:17

这个我支持!!!
我们这里2个肯定报名

2010年10月
今年你们先别去了吧,到成都吃吃喝喝算了
一味 发表于 2009-7-30 16:54

好,我也预先报名了。明年10.1总算有着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30 17:21

我新驴阿 ,太受宠了。泸定到稻城亚丁车过去10几个小时。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6:34

路上往返就两天时间,太浪费了。不如加个九龙吧。9龙还是很赞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8-3 11:50

这个最晚到啥辰光截止啊?我的三峡线如果找不到伴,不如就来成都加盟你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3 16:44

这个最晚到啥辰光截止啊?我的三峡线如果找不到伴,不如就来成都加盟你们。。。。。。。。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8-3 11:50

别想了,你肯定找不到了
不要再纠结了,来吧
组织再召唤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3 17:35

变成海岛忽悠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3 20:01

这个帖到底算什么情况?
作者: 肥皂泡泡    时间: 2009-8-3 20:44

现在真幸福 都可以车到了
我们穿越徒步的时候
在山里呆了4天
最郁闷的就是
原来定好的向导
结果
专业向导没了
还是不知道哪里折腾的2村民客串的
一路上
还老是和我们脱离 不是在很前面就是在很后面
包裹都在马背上
差点迷路
最后是延着山脊的走向判断方向
最后结束 还要问我们要东西

对了
如果你们队伍里有新人的话
如果不知道是不是有高原反应的话
建议还是带点氧气瓶备着
我们那次同伴就用到了
原来是没有的
路上疲劳了
结果快过垭口的前夜还是高反了
嘴唇发紫 呼吸费力的样子
如果体力真的不行
高原上还是不要逞强
骑马也可以的
期待你们的后记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9-8-3 23:25

现在有多少人报名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4 11:00

目前以有六个人报名,将于9月初报名截止。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8-6 12:06

目前正在观望机票,记得把我算上.
作者: simonisshiyi    时间: 2009-8-17 20:47

我先占个位子

男生一人,成都集合

联系我:simonisshiyi@hotmail.com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9 10:53

我先占个位子

男生一人,成都集合

联系我:simonisshiyi@hotmail.com
simonisshiyi 发表于 2009-8-17 20:47

收到了。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8-28 18:02

强烈建议搞个西藏宁夏游。。。或许也可以搞个国外游。。。让我们把YY带到世界各地吧!
作者: hxf19    时间: 2009-8-30 23:35

不错,顶一下,美啊,可惜去不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