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18-8/21青岛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3 00:10     标题: 8/18-8/21青岛

8/18-8/21游青岛,机票已出.

休闲慢节奏,行程不强求,随意9好.

1.常规景点崂山,栈桥,海滨浴场,啤酒街等
2.剩余时间八大关,青岛旧城绿树红瓦老建筑,海滨景区步行,也许看看名人故居.
反正,散步,海鲜,搜房记可能成为主题.

有碰巧此时在青岛的可结伴同行.
其实是希望被人捡.有好主意的就跟了

有兴趣的,希望捡人或被捡的烦请留个MSN或站内短消息我.
谢谢留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3 00:13

去崂山的话估计就不会非常慢节奏了
至少要一天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3 00:13

天主教堂和基督教堂也不要错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3 00:16

天主教堂和基督教堂也不要错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3 00:13


收到,谢谢领导指导.
公主楼值得看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3 00:21

那个围起来了
全景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过颜色很鲜艳的
总是要到此一游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23 08:17

崂山不建议去,听青岛朋友说那地方就是忽悠外地人的。青岛凯越青年旅舍不错,是由一个老式教堂改造的,离各景区都还满近的。不过最近那各大海滨浴场都是人,象下饺子一样没地站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3 08:31

我是来留爪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3 08:36

是不是高温放假啊,真开心~~~~~~~~~~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3 10:13

差点跟了,一看时间不是周末,没戏。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3 10:43

我觉得一浴对面的康有为故居也不错的,沿着半山腰那条路,走到海洋大学的小路还是很有情调的~~~无意间能发现很多名人故居~~~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3 10:45

收到,谢谢领导指导.
公主楼值得看否?
lenell 发表于 2009-7-23 00:16


老实说8大关转了2圈也没找到公主楼,大概是我攻略没做好~~~不必特地去找哪个是公主楼,我倒是觉得八大关出来,香港中路对面有个不准拍照的海军某司令部,那个楼是大大的漂亮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3 11:51

纯支持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7-23 23:36

崂山不建议去,听青岛朋友说那地方就是忽悠外地人的。青岛凯越青年旅舍不错,是由一个老式教堂改造的,离各景区都还满近的。不过最近那各大海滨浴场都是人,象下饺子一样没地站都。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23 08:17


威海的浴场人就不多,比青岛清净不知道什么了,我刚去过,还想再组织去一次,太爽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3 23:57

去过的几位同学,能把你们的功略之类发给我吗?
谢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4 09:57

我去的时候没有功略
主要就是老城区
栈桥,教堂,八大关,啤酒街,海滨浴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4 10:11

我也米有攻略,就是从西往东走,在从东走回来~~~青岛能看的就是海边和附近的那点地方,在往里面简直不能看~~~城市发展其实不平衡~~~这个,你从机场大巴往市区开的路上你就能深刻感觉到~~~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7-26 16:45

有时间去蓬莱吗?
作者: gpu8    时间: 2009-7-28 23: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8-1 20:34

好像这里有好多人去过青岛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8-3 11:46

去过的几位同学,能把你们的功略之类发给我吗?
谢谢!
lenell 发表于 2009-7-23 23:57


青岛就不要啥攻略了吧,沿着海岸线随便走好了。想当年我一个人从栈桥一直徒步到五四广场,再从五四广场坐公交到石老人。第二天坐车到信号山顶四眺,见哪个方向风景好就往哪个方向跑。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3 12:55

公司9月要组织outing,青岛或者大连,不知道挑那个。
作者: 肥皂泡泡    时间: 2009-8-3 20:48

我是下周去青岛 不能和楼主结伴了
去的时候会看看
有什么注意事项回来发贴告诉你们
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4 09:36

THANKS ANYWA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4 09:54

公司9月要组织outing,青岛或者大连,不知道挑那个。
阿永 发表于 2009-8-3 12:55


现在还有outing呀
我们早就明确没有了
连今年年初的annual dinner都无声的取消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4 10:04

annual dinner我们也没有啊,outing也只给1000块,青岛大连都要自己再贴钱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4 12:41

annual dinner,outing都是小case啦。
2位的bonus至少没打折扣或者索性直接REVERSAL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4 15:58

他们完全不饱汉不知饿汉饥的状况~~~
我遇到过的JP老板,annual dinner,吃饭的时候自己先付了钱,第二天早上发好工资,说,把昨天晚饭的钱帮我收一下,然后拍拍PG就走人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4 16:56

annual dinner,outing都是小case啦。
2位的bonus至少没打折扣或者索性直接REVERSAL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12:41

先是工资freeze,bonus一点点。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每人5%,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结果没咋样,没降,办公室里95%的人瞬间都后悔了。降薪余声未了,裁员就开始了,20%。我暂时还需要给公司卖命,所以第一轮没轮到我。不过上周大老板刚刚通告过10-5会有第二轮名单,现在就是在等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4 18:53

放心 以我占卦结果看 10月份pmi指数会到达60 所以制造业不会再裁员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4 20:16

我不怕裁员,只要给我多点赔偿就可以了。
P.S. 我们裁员是以经济危机为契机,以重组为借口砍人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4 22:52

annual dinner我们也没有啊,outing也只给1000块,青岛大连都要自己再贴钱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0:04

带帐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4 22:59

先是工资freeze,bonus一点点。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每人5%,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结果没咋样,没降,办公室里95%的人瞬间都后悔了。降薪余声未了 ...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6:56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4 23:13

带帐篷:)
雨意 发表于 2009-8-4 22:52


教授太油菜,膜拜。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4 23:15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4 22:59

你是重要劳动力,又愿意免费加班,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
你等吧,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4 23:17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4 22:59

远远不止n+1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5 08:46

这帖怎么几天没见,变申诉帖了啊,哈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5 09:10

带帐篷:)
雨意 发表于 2009-8-4 22:52

我也有此意,不过这样必被视为群体中的一个怪人,我准备召集一下,看有没有人愿意同我一起帐篷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5 09:41

你是重要劳动力,又愿意免费加班,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
你等吧,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5


所以我现在尽量不加班
不主动额外干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8-5 09:53

所以我现在尽量不加班
不主动额外干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5 09:41

重大违纪,直接炒了,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5 09:54

裁员其实老板亏的 除非他想重新组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5 10:12

重大违纪,直接炒了,哈哈
敬子 发表于 2009-8-5 09:53


那个没有补偿的
再说了还有污点在案
脑子不大灵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8-5 10:22

那个没有补偿的
再说了还有污点在案
脑子不大灵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5 10:12

哈哈,我是站在你们HR在那说的,我给他们想办法呢,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5 10:36

我算是看出来,在其位,谋其职了,完全立场不同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