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纸飞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2 14:38
标题:
纸飞机的问题
小时候折完飞机,在机头哈口气是为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7-22 15:07
我是看别人哈,当时也二呼呼的跟着一起哈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7-22 19:20
一口仙气~~心想事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2 22:30
据说能增加飞机头部重量 达到平稳的目的
抑或是某种潜规则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24 07:31
我怎么感觉是——
希瑞,赐予我力量
一类出发前必须履行的魔咒。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24 07:32
我来给个正解
是我发完帖子后想到的——
这就是喷气式飞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