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纸飞机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2 14:38     标题: 纸飞机的问题

小时候折完飞机,在机头哈口气是为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7-22 15:07

我是看别人哈,当时也二呼呼的跟着一起哈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7-22 19:20

一口仙气~~心想事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22 22:30

据说能增加飞机头部重量 达到平稳的目的

抑或是某种潜规则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24 07:31

我怎么感觉是——
希瑞,赐予我力量
一类出发前必须履行的魔咒。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24 07:32

我来给个正解
是我发完帖子后想到的——

这就是喷气式飞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