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很喜欢的 ,长得好喜庆的宁夏面茄子 一味 发表于 2009-7-22 11:11
很有名的“老孙家”羊肉泡馍 一味 发表于 2009-7-22 11:08
口水嗒嗒地 请问这是在哪儿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2 13:28
下面是蒙古包的烤全羊大餐 先一个奶茶 一味 发表于 2009-7-22 11:26
银川有什么地方可以玩吗?吃羊肉的同时能顺便玩下就更有诱惑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2 14:19
又跑西北去了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7-22 15:47
好玩的地方多了 西北影视基地,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沙湖 还可以去中卫沙坡头,飞越黄河 羊肉正宗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22 15:51
侬现在的头像就是在银川周边拍摄的.紫霞出场的地方叫沙湖,在银川. lenell 发表于 2009-7-22 16:51
上重头戏了!烤全羊 一味 发表于 2009-7-22 11:42
哈赞,我要来顶一个的。。 来自天堂的猪 发表于 2009-8-6 10:18
老大你刚看到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8-6 10:47
恩,我最近忙的,都没时间上网啦~ 来自天堂的猪 发表于 2009-8-6 11:27
忙好就好发喜糖了,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6 13:00
你发喜糖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8-6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