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mbodia的签证相当容易签,都不需要亲自去,快递~3天之内就可以拿到(如果自己去拿,2天就可以了,我们是21-Aug寄出的,23-Aug就拿到了)~~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10:44 PM 发表
坐个沙发慢慢看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8 10:47 PM 发表
你动作太快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8 02:03 PM 发表
学好英语再出国~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0-28 09:11 PM 发表
这个地名的中文怎么读,至少给个拼音吧,我们可是中国人哦![]()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 10:21 发表
身体语言也满管用的...呵呵!!!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13:10 发表
看伐册各FLY买会写额嘛![]()
真人不露像呀....呵呵
,猜错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