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放一些杂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7-19 23:33
标题:
放一些杂片
下载
(261.57 KB)
2009-7-19 23:30
沙滩
下载
(161.1 KB)
2009-7-19 23:30
海边
下载
(272.46 KB)
2009-7-19 23:31
随你怎么想,这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照片。
图片附件:
1212.jpg
(2009-7-19 23:30, 261.5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5&k=0089abb13e0a942c2ef2dee1921ab6ff&t=1782283585&sid=Z58ayT
图片附件:
33.jpg
(2009-7-19 23:30, 161.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6&k=f2edd37003fc9e8a3d5079c0c84ee5c2&t=1782283585&sid=Z58ayT
图片附件:
44.jpg
(2009-7-19 23:31, 272.4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7&k=62f9e03fd666ffd6ed84866bee6f7568&t=1782283585&sid=Z58ayT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9 23:51
蛮喜欢第二张的
厦门?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7-20 06:53
我喜欢1,2。请问是用胶片拍的吗?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7-20 10:31
我喜欢1,2。请问是用胶片拍的吗?
虫二 发表于 2009-7-20 06:53
不是。胶片太贵,耗不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0 11:21
厦门真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