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放一些杂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7-19 23:33     标题: 放一些杂片

1212.jpg
沙滩

33.jpg
海边

44.jpg
随你怎么想,这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照片。

图片附件: 1212.jpg (2009-7-19 23:30, 261.5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5&k=0089abb13e0a942c2ef2dee1921ab6ff&t=1782283585&sid=Z58ayT



图片附件: 33.jpg (2009-7-19 23:30, 161.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6&k=f2edd37003fc9e8a3d5079c0c84ee5c2&t=1782283585&sid=Z58ayT



图片附件: 44.jpg (2009-7-19 23:31, 272.4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27&k=62f9e03fd666ffd6ed84866bee6f7568&t=1782283585&sid=Z58ayT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9 23:51

蛮喜欢第二张的
厦门?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7-20 06:53

我喜欢1,2。请问是用胶片拍的吗?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7-20 10:31

我喜欢1,2。请问是用胶片拍的吗?
虫二 发表于 2009-7-20 06:53


不是。胶片太贵,耗不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0 11:21

厦门真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