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23日-26日,渔山岛FB(因天气原因,改路线中……)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7 22:39     标题: 7月23日-26日,渔山岛FB(因天气原因,改路线中……)

好不容易,能休两天假,于是抓了个MM,和我一起去渔山岛。
考虑到四个或者六个人可以打牌,所以,来这里吼一吼,看有人有兴趣没,
呵呵……

行程比较简单:
22日,周三,晚上12点左右的火车,周四早晨到宁波
23日,周四,早上从宁波坐大巴到象山石浦
                   中午或者下午,到码头坐船去渔山
24-25日,周五周六,渔山岛FB
26日,周日,坐船回石浦,石浦坐车回上海

07年去过一次,就是参加幽游的活动,当时只在岛上呆了几个小时,一直想着再去。

希望这次可以成行。如果有人周末过去,也欢迎。

联系方式,msn:h20050923@hotmail.co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7 22:41

就是没有假期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7 22:44

翘班,嘻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7 22:44

么假啊么假,轻舟二天吧~~~~~~~~~周五包个小车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7 22:46

我打先锋,你们周末过来吧,哈哈,我烧了海鲜等你们……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7-18 09:44

我是琥珀,对你渔山岛活动有兴趣,可以参加哇,一人GG,可以的话这个电话可以联系我:13381630383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7-18 10:22

淫僧,你又出动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7-18 10:47

淫僧,你又出动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18 10:22



死骆驼不要到处败坏我名誉,俺还是很纯洁地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8 10:52

欢迎琥珀参加,具体行程可以msn上聊。
骆驼,你也来吧,大忙人,呵呵
作者: 肥皂泡泡    时间: 2009-7-18 12:31

打个招呼
我就这次被轻舟抓的那个MM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18 15:02

7月没假期的人
要是8月多好啊,正愁没处晃荡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8 16:31

呵呵,我本来的计划是,8月休一周,去长白山避暑。
可老板不让休七天,只好两天、两天的休。

没关系,lenell,我争取8月再休两天,
到时可以一起去其他海岛,反正看海现在是我的最爱,呵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9 20:14

刚刚看还回来,现在嘴巴还有海水的味道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7-19 23:24

天气预报,有两天暴雨,只有改路线了,研究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