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8月中旬出发去泰国海岛FB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7-17 14:55
标题:
8月中旬出发去泰国海岛FB
埋头忙乎了一年,终于有点悠闲的时光了。想去海岛度度假,吃吃喝喝FB下,去过的朋友有什么好建议不,拜求!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7 16:06
巴厘岛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7 16:55
没有去过
不过听说塞班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7 17:27
埋头忙乎了一年,还是没有悠闲的时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7 19:58
又去,真有钱
十一还要去新疆
新年年初还要欧洲游
我太崇拜你们了,羡慕啊羡慕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7-17 21:30
去PP岛吧 带上泳衣墨镜,天蓝水清,很舒服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7 22:43
象岛也不错~~~性价比高~~~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7-20 15:02
巴厘又闹爆炸,塞班身边么人去过,还是PP岛比较实际。
TO zephyr_us:是忙了一年,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