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中旬出发去泰国海岛FB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7-17 14:55     标题: 8月中旬出发去泰国海岛FB

埋头忙乎了一年,终于有点悠闲的时光了。想去海岛度度假,吃吃喝喝FB下,去过的朋友有什么好建议不,拜求!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7 16:06

巴厘岛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7 16:55

没有去过
不过听说塞班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7 17:27

埋头忙乎了一年,还是没有悠闲的时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7 19:58

又去,真有钱
十一还要去新疆
新年年初还要欧洲游
我太崇拜你们了,羡慕啊羡慕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7-17 21:30

去PP岛吧      带上泳衣墨镜,天蓝水清,很舒服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17 22:43

象岛也不错~~~性价比高~~~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7-20 15:02


巴厘又闹爆炸,塞班身边么人去过,还是PP岛比较实际。
TO zephyr_us:是忙了一年,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