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元旦黄山游已决定取消!抱歉!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8 21:24     标题: 元旦黄山游已决定取消!抱歉!

活动性质        结伴同行(若西海大峡谷封闭则改走常规线路——见公告底部
发起人:        一味
协助版主:     未定                           
联系方式      
redstreamhh@hotmail.com电话13818307917
活动时间        2006年12月31日—2007年1月3日 (合计3天,具体时间视国定元旦假日而定)           
活动地点        黄山——西海大峡谷        
集合时间         12月31日晚7点半     

碰头会时间     大约12月15、6日(请报名的同志尽量参加)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下  

人数限制        不限定,计划10人以上                                
活动强度        幽游3级(ZN队员和FB队员一起行进,区别是ZN的负重住帐篷,FB的轻装住店)
交通方式        包车(10人或18人)                                 
住宿方式        招待所、农家
活动预算       500-650元(主要是包车费用,黄山淡季门票[学生证半票,黄山实行一票制,景区内任何景点均不另外收取门票,争取避票成功)有教师证、学生证等都可以带上。如有门票发生,按实际结算],FB餐费)AA 制,(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订金数额        收取3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6/12/01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6/12/26   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员:
跟帖报名人员:一味(女),ADA,托裤拉(男)+外挂1个,在海一方+外挂约10个

表示意向人员hary,秋天英俊,两厅,琥珀,edge,cherry821,jerry,snowpine&小捷飞,keep-walking,brain,ADA,了了(请以上人员确定报名与否)


【景点介绍】
西海大峡谷
从排云亭往前,下一段云梯般的石阶,穿一段隧道,过一段悬于半空中的栈道,便来到西海峡谷中,这里就是黄山的“梦幻景区”。景区全长3200米,由登山步道、桥梁、隧洞、栈道和观光缆车等组成。一期工程已建成开放。等到工程全部竣工,该景区将与白云景区接通,可通向黄山西大门钓桥庵,也可实现西海景区——白云景区——天海——光明顶——西海景区的循环,大大提高了黄山风景区的环境容量。西海大峡谷融峰林景观、峡谷奇观于一体,以奇秀、清幽见长。这里的峰林地貌不同于天都、莲花那样雄伟高耸的“锥状峰林”,也有别于光明顶那样的“脊状峰林”,而是皱褶遍布的“陡悬破碎状峰林”。这里的峰、树比它处小巧灵秀,给人以袖珍的感觉。这里草木繁多,绿意盎然。仰视罗列的奇峰,“仙女”们翘首天外,在绣花、在弹琴,山谷中回荡的悠然风声似她们绵软甜美的歌声。从这里看“飞来石”,少了“飞”的感觉,犹如一口沉稳的大钟。

【行程计划】钓桥庵(西大门)-慈光阁(南大门)

第一天(2006年12月31日)

晚7点半人民广场集合,乘包车过太平经焦村抵钓庵桥,早上6点左右到达焦村,进入黄山西门;可以选择扎营和住宿。

第二天(20007年1月1日)

稍作休息吃点早餐进入黄山西大门钓桥庵票点,整装出发,向上走不久,穿过一段绿树夹道的石阶山路,来到碧水傍流的永嘉桥。

继续上山分别途经松石桥、洗玉桥、天鹅桥,直到三溪桥边的白云居,大概8华里,需时2小时。

由白云居向上将是漫长的登山台阶,到达步仙桥近4华里,需时2-2.5小时,最累的一段,中途有几个平台可以休息观景。到了步仙桥后,(老路是过桥后右拐,继续向上经过卧石披云景点然后到白云宾馆、海心亭。)新的线路是过桥后左拐,一路下台阶,进入新开发的西海大峡谷景区。估计届时呈现在眼前不叫黄山而叫白山了:)

沿着新修的西海大峡谷栈道一直走到排云亭,前2/3路程全是下山,后1/3是向上,距离8华里,需时3小时。到排云亭后徒步20分钟到北海宾馆前操场上支帐扎营(FB的队员开几个房间拼床打地铺,玩杀人游戏),夜游北海西海周边,尽赏黄山夜色。

第三天(2007年1月2日)

晨6:00早起,狮子峰或始信峰下面的石笋峰看日出,早餐后出发,经始信峰,翻过光明顶、螯鱼峰,至玉屏楼,(若天都峰未封)冲顶天都峰。不冲顶约下午2点可从前山下到慈光阁,乘车到黄山大门。冲顶需要大约2小时。

第四天(2007年1月3日)

大家可以睡个懒觉8点起床,洗漱早餐完毕后,乘车前往徽派古民居—歙县(县城里面有古城门楼、许国石坊、斗山街等处不收门票的地方,中午吃饭也方便)。拍拍照、留留影然后上车返沪,到上海估计9点左右。


【装备要求】

1、保暖衣裤(风大且温度较低),备用衣裤袜,登山鞋(最好能防滑)手套;

2、餐具一套:刀叉或筷,勺和碗(或大口不锈钢杯);洗漱用品,垃圾袋,手

3、头灯或电筒,手机,哨子,指南针,纸和笔,火柴或打火机;

4、身份证件,少量现金,已购保单带好复印件

5、牢固的双肩背包,不小于45L;

6、温标适宜的睡袋和防潮垫(请有所准备,若住店打地铺也需要)帐篷。


【餐饮】

1、餐饮:一共3早餐、2午餐、2晚餐。自备4顿。山里有小卖部,但基本以方便面为主(八元一碗)饭店餐饮价高。

2、零食:零食适当,以解旅途乏味,但请勿带过度包装的食品,注意环保。建议在包里多放一块压缩饼干或牛肉干、巧克力等高热量食品,以备应急自救;

3、饮用水:出发时每人自备适量饮用水,以备旅途适当补充

【特别提示】

1、山中气候无常,虽然景区已经开发,但走山路仍需小心,拍照留影小心脚下,严禁作出危险动作;一路注意安全,不可掉以轻心;

2、由于论坛元旦有两支队伍,所以有对讲机的队员请带上,方便队伍联络

此次活动是一次锻炼性的活动,山顶晚上气温零下2-8度左右较冷想自虐的朋友请仔细考虑,慎重报名。

1. 活动等级:中级
2. 本线路适合于寻求初级以上难度的朋友参加


【备选路线】

A:云谷寺(东大门)-慈光阁(南大门)
第一天
20:00人民广场集合出发,路途需7-8小时可到达汤口;
第二天
07:00到达汤口,从云谷寺索道上山,白鹅岭、北海、光明顶,夜宿天海。
第三天
05:30光明顶日出,经飞来石过螯鱼峰、莲花峰、天都峰,至玉屏楼,约下午4点左右山下到慈光阁,乘车到黄山大门,届时估计大家又饿又累了吧,不着急,即将来到的就是去享受了—下FB!
第四天
08:00呈坎宝纶阁、潜口徽派民宅,歙县午餐,斗山街、许国石坊;
14:00回程


B:慈光阁(南大门)-松谷庵(北大门)
第一天
20:00人民广场集合出发,路途需7-8小时可到达汤口;
第二天
07:00到达慈光阁,沿途经玉屏楼、迎客松、天都峰、莲花峰、螯鱼峰、飞来石,最后到旅馆后放好东西有时间去西海大峡谷;夜宿天海山庄。
第三天
05:30光明顶日出,早餐后经狮子峰、猴子观海、骆驼峰领略黄山后山独特的异样风景,约下午2点左右山下到松谷庵,乘车到汤口,届时估计大家又饿又累了吧,不着急,即将来到的就是去享受了—下FB!夜宿汤口
第四天
08:00呈坎宝纶阁、潜口徽派民宅,歙县午餐,斗山街、许国石坊;
14:00回程

备注:以上仅供参考,行程以实际为准。





关于活动的重要问题回答汇总(ZT)


问题1.黄山下雪会不会封山?
回答:黄山作为国家成熟的重点旅游区,清洁工作一直是非常好的,只要一下雪,就会有无数工人出来扫雪,即使下再大的雪,半天内就可以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在元旦这个旅游高峰期,黄山不会封山放着钱不赚的

问题2.天都峰会不会开?
回答:今年是开了,但是如果下雪,天都峰一定是关闭的。也就是,在黄山下雪和天都永远都是不可蒹得的。

问题3:今年元旦什么时候放假?
回答:根据我的经验,是1,2,3号,虽然30,31日是周六,周日,但是国家会进行调整的,如果到时候万一有什么变化,我们旅行的时间跟着国家的假期走。

附:黄山的几条穿越路线(以后还可以组织周末穿越)


一:皇帝源--------云谷寺:这是我们这次所走的路线。第一天从皇帝源上穿越东海大峡谷经过五老峰,石笋峰,始信峰小峰从云谷寺下山!(2天)
二:皇帝源-------北海:皇帝源上,穿越东海峡谷,经过五老峰,十八罗汉峰,轩辕峰,姐妹峰,梦笔生花到北海(2天)
三:皇帝源------始信峰:皇帝源上穿越东海峡谷到达始信峰峡谷上始信峰其中由两处高达50多米的瀑布(2天)
四:皇帝源------始信峰-----北海----西海大峡谷-----汤岭关-----南大门(3--4天)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10 18:48 编辑 ]

图片附件: 黄山.jpg (2006-10-18 21:24, 74.33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48&k=0c6b5a9e450baac25b107c61426938ae&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地理位置] {32B966ED-5A61-4A6B-822F-B38A3B02C45F}.jpg (2006-11-25 22:09, 25.33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01&k=65ccd0d529a164dcfb6827343473c4b9&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西海] 西海.jpg (2006-11-25 22:30, 23.77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02&k=540fe64ad711b0aea3cf2b90817ffc41&t=1782244908&sid=H5cPba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8 21:54

西海大峡谷,太灵的地方,那次去早上阴雨大雾,下午走西海的时候,先是云雾缭绕,到了步仙桥,忽然云开雾散,看到了美的到现在都难忘的云海,和落日,那个惊叹,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21:58

行程不错,但要注意冬天天都峰经常不开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18 22:19

支持去黄山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8 22:26

恩,我上次去,两个峰都封掉了一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8 22:26

这个路线就是西海大峡谷啊,走过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8 23:55

貌似西海冬天不开的.黄山看雪是今年冬天的计划,就是没定下来怎么走,看下没有其他安排的话,可以报名一起走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9 13:04     标题: 以前去黄山的时候的活动帖子

时间:1月1日——1月3日
费用预计:650—700元(包括活动中的车费,住宿,吃饭和门票,但不包括上下山缆车费用)
交通工具:金龙客车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早上从上海集合出发,到达黄山脚下汤口,吃午饭
吃完午饭以后带点酒开始从后山上山,想坐索道的安排坐索道,要徒步的跟着我上山,云谷寺——白鹅岭——黑虎松——始信峰——北海,住宿西海,在西海吃晚饭。晚上在北海开二个5星级的标间杀人喝酒洗澡聊天。

第二天(1月2日)
早晨吃自己带的早饭。早起的人去狮子峰看日出
上午游览黄山的梦幻景区西海大峡谷,飞来石——光明顶——到达天海,在天海吃午饭。
下午到步仙桥,5点左右看日落,回天海住宿

第三天(1月3)
早晨大约7点光明顶看日出,在天海餐厅吃早饭。然后游览玉屏景区,莲花峰——玉屏楼——天都峰——半山寺——慈光阁
开始下山。在汤口吃中饭。
回上海,喝醉酒的同学在车上睡觉。

以上全部徒步的话有一定强度,不过体力不行的人也可以选择做缆车。

个人需要带的东西:
一顿早饭,舒适的运动鞋或登山鞋,多双厚的运动袜,保暖舒服的衣服,高热量的零食,背包,梳洗用品。

集体采购的东西:
水,药品,食物,酒



注:
1.有学生证的带好,门票可以便宜20元
2.相对于其他黄山的游客来说,我们吃的会比较好
3.三天中第一天的午饭和晚饭,第二天的午饭和晚饭,第三天的早饭和午饭是不需要大家自己带的,只是第一天的早饭和第二天的早饭大家自己带。
4.山上好像没有牛奶,要喝牛奶的自己带。
5.带一个保温杯,在爬山途中能够喝到热水绝对是一种享受。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0-19 13:26

支持支持,元旦正好想穿西海大峡谷,可以看漂亮的雪景!!!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9 16:19

一味啊,上山的索道排队的人爆多啊!我们上次7点钟到那里,11点钟才上的山去的啊!放在一月份,我可以考虑参加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9 17:4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19 PM 发表
一味啊,上山的索道排队的人爆多啊!我们上次7点钟到那里,11点钟才上的山去的啊!放在一月份,我可以考虑参加哦!


不就是1月吗?哈哈

我是列了索道,但是不想坐的,给想坐的一个提示,反正他们坐索道再排队也比我们爬山的快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9 18:54

我去的时候西海的确锁门了,但是,不知谁把门撬开了,嘿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9 21:1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9 01:04 PM 发表
时间:1月1日——1月3日
费用预计:650—700元(包括活动中的车费,住宿,吃饭和门票,但不包括上下山缆车费用)
交通工具:金龙客车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早上从上海集合出发,到达黄山脚下汤口,吃午饭
吃完 ...


脱裤的计划不错,可以考虑组织起来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9 21:20

偶就不去了.换个别的地方玩耍玩耍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6-10-20 16:39

2004年下大雪去走过西海, 在黄山过了新年。 冬天也还是开的, 不过有警卫会登记人数, 防止有人丢失。 看看那时的PP吧

图片附件: [上山的路上] 黄山 002.jpg (2006-10-20 16:39, 137.38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36&k=0197d86009fbde7ad8778be02f9ed45c&t=1782244908&sid=H5cPba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0-20 17:2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13 PM 发表


脱裤的计划不错,可以考虑组织起来了


这个不错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0 17:48

精神支持,因为那里已经去过了,安全注意大家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0-21 12:40

这条线我上半年去过一次,具体日子我现在忘记了,当时走的就是西海,不过不知道到元旦的时候是不是还开的,因为听说下雪西海可能会封掉,具体这个情况最好还是要打听清楚,以免计划好了路却不通。


上次我的行程是第一天从云谷寺出发,徒步到白鹅岭(我们是徒步的,刚好那天风大,索道也没开,很多人想坐也没得坐了),经始信峰,过北海,穿西海,到排云楼,体力差一点就直接从排云楼到光明顶了,在天海跟我们汇合了(也有的住山上的旅馆的)。我们是继续走排云亭,转一环二环,钻山洞,修栈道,抵达天海扎营。

第二天一大早上光明顶看日出,后返回天海,早9点从天海出发,路过莲花峰(封山了),到玉屏楼(索道站),翻天都峰,最后到慈光阁大门。


去的时候如果考虑路线比较长的话不要背太多东西,上次我驮了20kg,回来都差不多累爬下了,如果坐索道的话就无所谓了。
还有最重要一点就是要打听好到时能走的路线,元旦期间估计山上会下雪,风景肯定超级漂亮,不过很多地方也非常危险,可能也会被关掉。

暂时想到这么多......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0-21 12:53

看前面大家都是3天的行程,难度会降低很多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0-22 20:12

想去,希望到时不要封山吧,祈祷中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3 09: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9 05:46 PM 发表


不就是1月吗?哈哈

我是列了索道,但是不想坐的,给想坐的一个提示,反正他们坐索道再排队也比我们爬山的快

一味MM呀,索道不一定快哦,我们上次去时,爬山的已经到了,坐索道的还没有上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3 09:20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08:12 PM 发表
想去,希望到时不要封山吧,祈祷中

呵呵,琥珀封山是不可能的,封的是几座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3 09:25

一味MM,如果去的人多了,最好在黄山找一个地接,(节日黄山上MD都是人)如果需要帮忙说一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3 09:40     标题: 我今年去时的照片

黄山的云海

图片附件: 001.jpg (2006-10-23 09:40, 198.8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98&k=0eb2e2cda4f79c0d3fb0b51244151634&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002.jpg (2006-10-23 09:40, 194.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99&k=b720f9493b276ddee05ba34e301263ec&t=1782244908&sid=H5cPba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3 10:28

漂亮呀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3 11:26

黄山我去过很多次了,这次就不参加了.祝大家玩的愉快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3 13:3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9:25 AM 发表
一味MM,如果去的人多了,最好在黄山找一个地接,(节日黄山上MD都是人)如果需要帮忙说一声.

恩!大哥的嘱咐都记好了,但是我自己带不了这个队伍啊,现在只是在征求意见呢.
山羊帮我们找个地接吧,如果去的话,时间就不会变动了.

还有哪个老驴能来帮我们带队伍的?快举手啊,哇可人能来吗?哈皮什么的,要上黄山就当领队吧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0-23 14:29

04年过年的时候去过一次黄山,觉得很不错.但是是跟团去的,没意思.
如果元旦的这个活动可以成行的话,想再去一次!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3 15:54

地接我可以给你联系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3 19:4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3:54 PM 发表
地接我可以给你联系的


你直接带队不就行了,这个老山羊就是啰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3 20:3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07:44 PM 发表


你直接带队不就行了,这个老山羊就是啰嗦!

就是啊,秋天赶紧动员一下呀。
我装柔弱又装不来的,你莱塞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3 23:10

软的不行来硬的呀,对老山羊我擅长的,嘿嘿,不行就绑他过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4 10:2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11:10 PM 发表
软的不行来硬的呀,对老山羊我擅长的,嘿嘿,不行就绑他过来!!!!

我观望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4 11:32

继续观望中~~~~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24 13:19

线路介绍]:黄帝源是中华祖先轩辕黄帝游憇之所,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黄山的主要景观之一,景区贯穿黄山轩辕峰至光明顶之下人烟罕至的云海之中,这里青山环抱,群山叠翠,古树参天,翠竹摇曳,溪水潺潺,峡谷怪潭,奇石名木,古迹胜景,谷幽神秘,藏龙卧虎,仙岛驻凤,这里奇洞,神谷,彩潭,古湖,再现了<<周书异记.神仙传>>,<<黄山图经>>,以及<<史记>>有关黄帝的神奇传说,是体现中华文化,爱国主义教育的自然活教材,这里圣寺,古桥,驿道,书院等史迹俯拾皆是,留下了无数名人,墨客的足迹,是集皇权神圣与自然神奇的风水宝地,是湮没了一千多年的重新发现,
全区现已发现可及的景区有:天台,鼎湖景区,紫芝源大峡谷景区,溶洞群景区,溶洞群景区和古文化遗迹群.主要景点有数十处,其中,天台古庵址(有名泉,是首次发现黄帝卧像之地);鼎湖(传为黄帝铸鼎炼丹之所,及黄帝乘龙升天的圣地);石仙室,(<<黄帝图经>>所载的黄帝游息之所);神奇大峡谷,(几乎注解了<<黄帝图经>>中记载的有关黄帝采紫芝,炼丹,服丹.沐浴,乘龙升天的所有神奇故事);黄谷庵遗址最新发现自成墓,墓碑(疑为李自成归隐之处);黄帝源溶洞群(在轩辕峰东麓,初步发现毗邻的长短溶洞十多个,十分罕见,尚有很多神宫宝殿未经人工开发);千年古柏(树龄1500年左右,传为轩辕古刹的遗址);保存完好的唐代石拱桥;李白客居黄山的故居(太白书屋遗址.李白在此创作了著名诗篇<<赠黄山胡公晖求白鹇>>).古驿道(可近黄谷庵自成墓)等最为神奇
拥有神谷,彩潭,奇洞,古迹黄山新四绝的黄帝源,是黄山文化的源头,是黄山文化和自然的另一奇观,黄山风景区与黄帝源风景区一奇在山上,一神在"海底".是黄山的两个奇葩.要识黄山真冇目,劝君探究黄帝源
[活动行程]
D1、AM9:00点包车前往黄山,约五点到达扎营地翡翠谷附近,FB,在向导家安营扎寨。(住帐篷或向导家)
D2、早7点半出发开使穿越原始森林,走野道穿至五老峰脚下扎营,晚林中生火造饭,酒足饭饱后,该林中杀人的杀人,睡觉的睡觉。
D3、早8点出发,拉绳做保护,上五老峰,下面可是悬崖峭壁,登顶可观黄山全景极其壮观,山顶拍照留念,停留20分钟,绕过石笋峰,路过始信峰山脚,下山吃野味(这次的线路80%都是野道)回黄山市区,宿国际青年旅社。
D4、黄山景点小转,下午回沪。
[活动装备]
个人装备:帐篷(双层)、背包(40升以上)、睡袋、登山鞋(可根据自身情况备拖鞋)、建议冲锋衣裤(雨衣也可)、头灯或手电(备用电池)、个人用品(洗漱、餐具、换洗衣物、卫生纸等)、防晒用具、水壶(矿泉水瓶也可)、小刀、炉头套锅等;
公用装备:燃料、对讲机、简易医药、绳子等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24 13:20

10/1去的路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4 13:24

哥们,我们时间不够,再说野线谁带?你要带我们就去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0-24 13:27

靠  那里有向导的  时间一定够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4 13:32

困惑中,大家讨论吧,路线老驴做主,我跟就是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25 00:27

黄山老灵的,原始森林貌似很不错的啊,支持支持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6 10:4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01:31 PM 发表

恩!大哥的嘱咐都记好了,但是我自己带不了这个队伍啊,现在只是在征求意见呢.
山羊帮我们找个地接吧,如果去的话,时间就不会变动了.

还有哪个老驴能来帮我们带队伍的?快举手啊,哇可人能来吗?哈皮什么的,要上黄 ...

咱就跟在后面混混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6 23:32

我可以给你相关资料~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30 14:55

建议不错。我很想参加。希望一味能推后一点。部分队员想看雪。有部分队员要看清凉蜂,而且最近类似穿越的活动比较多。希望考虑以看雪为主。拜托了~~~~ 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30 15:56

恩……大家的意见不错,可是,我们元旦有啥活动吗?谁有什么好的提议。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30 22:12

黄山,我一定要去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0-31 12:19

西海冬天是封的,好象今年天都也封了,开放莲花峰了.
先占个位!!!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0-31 12:33

慈光阁(前山)索道至玉屏楼
今年春节去的,要坐这条索道,旅行社不走这条的,人少.
上次没看到雪景,希望这次下雪,但同样下雪要穿冰抓,为行走会带来一定的不便利.
西海会不会封是要看之前有没有下过雪,我是正巧溜进去的,就几个人管理员也睁只眼闭只眼,但如果是大部队未必能进去,毕竟他们也不希望出事.如果有积雪还是比较危险的,必尽走西海很伤体力,还会没地方休息.两边的门都锁的,出来也会麻烦的.

图片附件: [西海风景] P1010457.jpg (2006-10-31 12:33, 159.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3&k=bb75ee5fa546d08738448e91a6e4c39c&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西海路] P1010461.jpg (2006-10-31 12:33, 193.5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4&k=737e9441bef93bac98be4e208d515130&t=1782244908&sid=H5cPba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31 20:41     标题: 关于活动的重要问题回答汇总(ZT)

问题1.黄山下雪会不会封山?
回答:黄山作为国家成熟的重点旅游区,清洁工作一直是非常好的,只要一下雪,就会有无数工人出来扫雪,即使下再大的雪,半天内就可以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在元旦这个旅游高峰期,黄山不会封山放着钱不赚的

问题2.天都峰会不会开?
回答:今年是开了,但是如果下雪,天都峰一定是关闭的。也就是,在黄山下雪和天都永远都是不可蒹得的。

问题3:今年元旦什么时候放假?
回答:根据我的经验,是1,2,3号,虽然30,31日是周六,周日,但是国家会进行调整的,如果到时候万一有什么变化,我们旅行的时间跟着国家的假期走。

问题4:关于上下黄山的路线是否合适?
回答:我不是第一次去黄山了,如果不是走马观花的玩黄山,就黄山一个景点就是需要3天时间才能看到一些美景的。而我的行程安排也是自助游最佳的行程安排。

问题5:大家去泡温泉吧?
回答:去年我就考虑过下黄山泡温泉的事情,但是明显不是很现实,首先你买了很贵的黄山门票,一定要看全黄山的美景吧。三天时间是很紧张的 。估计第3天回上海是晚上10点了。温泉是那里都可以泡的,黄山只有一个。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黄山下的温泉关闭了!!!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0-31 20:58







顶到黄山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0-31 23:11

黄山雪

图片附件: 黄山雪.jpg (2006-10-31 23:11, 149.94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29&k=aa6189f42dc1c0ae2594756c8c676ec2&t=1782244908&sid=H5cPba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31 23:24

西海真是很灵的地方,感觉路还可以,不是很累,也满好走的,呵呵,支持拉
作者: npuxb    时间: 2006-11-1 12:36     标题: 支持,做准备.呵呵.

支持,做准备.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5 12:23

想了很久,还是想去,不背帐篷轻装穿越如何,难度不大强度却仍然很大。大家带睡袋上去开几个房间打地铺,也不是很费钱的。怎么样?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7 15:06     标题: 能只去西海吗?

黄山已经去过两次了,其他的景点都没什么兴趣了,我看介绍西海总共有15公里,能全部穿越吗?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7 15:54

看了半天还是在讨论阶段,急啊。继续讨论。。。。

偶只为了去黄山看雪,能不能只选一段穿越的,不自虐下好像说不过去,哈哈,其他的就自由点好了,玩得是高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7 16:03

光穿越西海好呀……我也喜欢的……
但是要是里面不准扎营怎么办。怎么也没老驴指点下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09:23

一味啊,黄山不去,偶就去大明山啦,黯然神伤。。。。。。。。。。。。。。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10 10:30     标题: 地图研究了一下

我看了地图,应该可以这样安排:
D2:坐索道上白鹅岭--北海--西海--排云亭(下)--谷底--(上)步仙桥--天海,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9个小时
D3:天海--看日出(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步仙桥--(下)一直到焦村,即黄山西大门,估计时间在6个小时左右,因为看日出早起,还可以去宏村,或者去翡翠谷

这样好象周末去就可以了,基本不用扎营,因为第一天去黄山应该要第二天早上到,第2天晚上可以在黄山上住宿,(实在需要ZN的可以背上帐篷)不过第三回上海应该比较晚了。

另外以上线路属于臆测,没有实际经验支持。一般都是走D2天的路线就算是完成了西海大峡谷的穿越,D3天下到西大门的线路基本没什么人走。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1:32

不错!顶顶!我可以帮你们到别的老驴子那里找找功略!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10 13:10

西海那边有个以前看林人的废弃石屋,那儿可以扎营的。而且石屋是老驴们扎营的秘密所在。
前年元旦,我们趟着齐膝深的雪穿越西海大峡谷时就在那扎营,拣干柴点篝火取暖,化雪水烧饭,好快活的。
不过,夜里好冷,我带的0度温标的睡袋,冻醒N次!
另外,友情提醒,别忘了带雪套和防滑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4 20:4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23 发表
一味啊,黄山不去,偶就去大明山啦,黯然神伤。。。。。。。。。。。。。。

大明山我也去的好哇,黄山元旦铁定去的,现在确定的已经有10号人了。

碰头会圣诞前面一个礼拜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4 20:50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10 10:30 发表
我看了地图,应该可以这样安排:
D2:坐索道上白鹅岭--北海--西海--排云亭(下)--谷底--(上)步仙桥--天海,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9个小时
D3:天海--看日出(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步仙桥--(下)一直到焦 ...

ADA,你的线路我们也参考
时间反正是3天,我们走得别太虐好了。

反正黄山很安全,我们预计划几个准备住宿的地方,到时候看具体的时间决定也可以的吧
作者: 妞妞    时间: 2006-11-15 14:45

各位XDJM们,我黄山去了三次了。今年元旦刚去了回。,本是冲着雪景和西海大峡谷去的,结果......
如果大家是冲着雪景去的话,那就得慎重了。因为今年去就没下雪,元旦的话,既使下过雪也只是一天左右就化了,而且下雪初始的话经常是要下雨的,一旦碰上下雨就要看运气了,可能什么景都看不到,因为雾气太大,能见度低。
黄山一旦下过雪的话,天都峰是必封的,西海大峡谷也差不多就不能全程穿越,因为谷底的铁门会锁上的,只能走一小段来回路了。
住宿的话,排云亭,光明顶都有的,冬天床位不紧张的,有那种青年旅舍型的叠叠铺有暖气,一人80-150元。
以上仅供参考!
作者: 妞妞    时间: 2006-11-15 14:46

各位XDJM们,我黄山去了三次了。今年元旦刚去了回。,本是冲着雪景和西海大峡谷去的,结果......
如果大家是冲着雪景去的话,那就得慎重了。因为今年去就没下雪,元旦的话,既使下过雪也只是一天左右就化了,而且下雪初始的话经常是要下雨的,一旦碰上下雨就要看运气了,可能什么景都看不到,因为雾气太大,能见度低。
黄山一旦下过雪的话,天都峰是必封的,西海大峡谷也差不多就不能全程穿越,因为谷底的铁门会锁上的,只能走一小段来回路了。
住宿的话,排云亭,光明顶都有的,冬天床位不紧张的,有那种青年旅舍型的叠叠铺有暖气,一人80-150元。
以上仅供参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5 16:07

谢谢妞妞哦,这么好的建议。没雪看的话……我们这帮人去向何方?跟旺姐去FB难道?
没雪就祈祷天气好点吧……大家去虐一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5 16: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5 16:07 发表
谢谢妞妞哦,这么好的建议。没雪看的话……我们这帮人去向何方?跟旺姐去FB难道?
没雪就祈祷天气好点吧……大家去虐一把


其实我们去的齐云山就是在黄山的边上呀,我们等于是一条道上的,只不过,我们接下来再去森林农庄了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5 16:35

那我们和一味一起出发,到黄山脚下分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5 23:02

http://www.0559u.com/scape/AroundHuangshan.html
黄山景区位置分布图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5 23:44

这条线路如果遇上下雨天的话是有一定难度的,望组织出于安全,请慎重考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7 13:0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5 16:35 发表
那我们和一味一起出发,到黄山脚下分手


到黄山分手?!!!!不太明白???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3 11:4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3:05 发表


到黄山分手?!!!!不太明白???


JOHN的意思是,一起从上海出发,到了黄山脚下,自虐的跟一味上黄山,腐败的跟旺姐去齐云山,两队分开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04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3 11:41 发表


JOHN的意思是,一起从上海出发,到了黄山脚下,自虐的跟一味上黄山,腐败的跟旺姐去齐云山,两队分开走。



哦,以后写的明白些哦会误解的,我还是比较相信JOHN和一味的~~~~~~~~~~~~
两位可以放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5 22:02

同志们,要去黄山的可以跟贴报名了。

现在还在讨论到底是ZN还是FB。负重上去,加上温度太低,恐怕还是很有难度的。不过我都赞成。

报名:
一味  女  无外挂
装备情况:背包有,登山鞋有,帐篷有,-10度睡袋有,防潮垫有,炉头餐具没有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6 11:52

报名~~FB、ZN都可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6 12:12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6 11:52 发表
报名~~FB、ZN都可以~~

偶就不去了.........1.1兄弟搬家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6 15:57

黄山曾去过,故不参加,望组织批准~


申请人: 神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27 16:36     标题: 路线不错!

安排得很不错哦!如果下雪就参加!

不过按这样安排,好象没有必要负重了。我想不必为ZN而ZN,毕竟风景更重要吧。尤其是天都峰,不知道有几个人可以负重冲顶。
而且以过去的经验,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从天都一路下来一直到慈光阁,也是非常考验膝关节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7 18:44

想去,可是元旦人太多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7 21:51

西海真的很灵的,一味JJ好眼光,偶顶一把.偶今年2月才去过,就是走的西海,偶就不去了,帮去的同志们加油鼓劲,路不算难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8 11:05

先报名参加,帮我留两个坑,我和我的外挂~~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8 18:3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8 11:05 发表
先报名参加,帮我留两个坑,我和我的外挂~~


要得,来了个头驴么,今年元旦去过的。带我们好啦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2-4 13:58

呵呵,不好意思,我的行程有变,麻烦一味帮我退坑,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同游~~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5 12:18     标题: 今年元旦去了那里,风景很漂亮,发几张图片上来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5 12:19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6-12-5 12:18, 40.2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43&k=1d7921a02701e1e9b209eb6d82a82130&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2}.JPG (2006-12-5 12:18, 17.9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44&k=8c89041783bc673e7e12fca833e0ae98&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3.JPG (2006-12-5 12:18, 22.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45&k=5666039171c02c3bf484acea1a0119cf&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4.JPG (2006-12-5 12:19, 13.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46&k=74df3edc8490943a74e8a57eef261909&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6.JPG (2006-12-5 12:19, 38.5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47&k=ab7b377ea3ca1ef2fde198111685a88a&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8}.JPG (2006-12-5 12:19, 31.2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49&k=c4261134b4387f3b99f35d7a2999f3f8&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10.JPG (2006-12-5 12:19, 6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50&k=f315025698498fc43177b990e3f86127&t=1782244908&sid=H5cPba



图片附件: 光明顶.JPG (2006-12-5 12:19, 28.4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51&k=d3071f0581b61250eef94e9250fb4ff4&t=1782244908&sid=H5cPba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12-5 19:26

我去了3次了,建议:这个季节去黄山不要ZN,天气冷是一个原因,有些路段确实太陡且险,背包容易耗费体力,造成磕袢。
西海大峡谷还好,主要是莲花峰和天都峰路段。

[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6-12-5 19:27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20:00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6-12-5 19:26 发表
我去了3次了,建议:这个季节去黄山不要ZN,天气冷是一个原因,有些路段确实太陡且险,背包容易耗费体力,造成磕袢。
西海大峡谷还好,主要是莲花峰和天都峰路段。


谢谢BAMBOO,我们还是想办法订房间吧。

大家要ZN的,一定要体力和心理上都有足够的准备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20:44

来    源: 黄山温泉国际青年旅馆
作    者: 汪洋
发表日期: 2006-11-24 10:00:56
阅读次数: 32
文章标题:黄山旅游 → 黄山市旅游门票打六折
查看权限: 普通文章
查看方式: 查看:[ 大字 中字 小字 ] [双击滚屏]
正    文:  
黄山市旅游门票打六折
新华网合肥10月22日专电(记者王立武)记者21日从黄山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从12月1日起到明年2月底,黄山市所有旅游景区(点)门票价格实行6折优惠。

    据介绍,今年冬游期间,黄山市将推出“冬韵黄山、生态徽州”摄影采风游、皖南古村落世界遗产体验游、古徽州乡村农事文化活动体验游等10多条精品线路,全市所有宾馆酒店房价下调15%,并继续对老人、学生、现役军人、劳模及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实行门票优惠政策。另外,黄山风景区内的缆车价格下降15%,宾馆房价下降40%,旅行社团队享受门票和索道票“16免1”的优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21:28

前一段时间下了点小雪,西海和天都峰都已经封了!!!坏消息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6 11:17

黄山门票122元/人 天海六人间90元/床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6-12-10 10:04

噢 可惜了 希望一味莫灰心 下次仍然为大家组织活动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6-12-10 19:31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19:46

那么想想去其他地方噢,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1 09:13

嘿嘿,特别巧,周末忙着人家婚礼,还把手机扔在公司了。有看到晨星的消息。很不好意思。

活动取消主要还是因为黄山封山,其实可以约几个朋友自己坐火车过去的。
但是无奈下两个周末又有事情,没办法找时间给大家开碰头会……抱歉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1 09:23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1 09:3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9:23 发表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



恩~~很有兴趣的说,我和小捷飞一起跟着你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1 09:41

好地方呀~~可惜跟旺姐他们有活动了!!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6-12-11 10:15

取消了一讲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1 10:23

实在很对不住各位,西海和天都峰已经封闭,加上山上房间到元旦比较紧张。这样的强度对新人背帐篷比较吃力,所以考虑还是等春暖花开再去了。原来黄山看雪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哎……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6-12-11 21:2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9:23 发表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10:23 发表
实在很对不住各位,西海和天都峰已经封闭,加上山上房间到元旦比较紧张。这样的强度对新人背帐篷比较吃力,所以考虑还是等春暖花开再去了。原来黄山看雪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哎……



一味 说的有道理的 就等到春暧花开时吧 反正黄山不会跑的。


山羊啊,查济 我也老有兴趣的。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6-12-11 21:29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1 21:36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6-12-11 21:28 发表






一味 说的有道理的 就等到春暧花开时吧 反正黄山不会跑的。


山羊啊,查济 我也老有兴趣的。

呵呵,收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1 22:14

过年后去黄山也看的到雪景的,我去年就是二月底去的.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6-12-12 19:1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36 发表

呵呵,收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