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19 PM 发表
一味啊,上山的索道排队的人爆多啊!我们上次7点钟到那里,11点钟才上的山去的啊!放在一月份,我可以考虑参加哦!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9 01:04 PM 发表
时间:1月1日——1月3日
费用预计:650—700元(包括活动中的车费,住宿,吃饭和门票,但不包括上下山缆车费用)
交通工具:金龙客车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早上从上海集合出发,到达黄山脚下汤口,吃午饭
吃完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13 PM 发表
脱裤的计划不错,可以考虑组织起来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9 05:46 PM 发表
不就是1月吗?哈哈
我是列了索道,但是不想坐的,给想坐的一个提示,反正他们坐索道再排队也比我们爬山的快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08:12 PM 发表
想去,希望到时不要封山吧,祈祷中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9:25 AM 发表
一味MM,如果去的人多了,最好在黄山找一个地接,(节日黄山上MD都是人)如果需要帮忙说一声.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3:54 PM 发表
地接我可以给你联系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07:44 PM 发表
你直接带队不就行了,这个老山羊就是啰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11:10 PM 发表
软的不行来硬的呀,对老山羊我擅长的,嘿嘿,不行就绑他过来!!!!


我观望下!!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01:31 PM 发表
恩!大哥的嘱咐都记好了,但是我自己带不了这个队伍啊,现在只是在征求意见呢.
山羊帮我们找个地接吧,如果去的话,时间就不会变动了.
还有哪个老驴能来帮我们带队伍的?快举手啊,哇可人能来吗?哈皮什么的,要上黄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03 发表
光穿越西海好呀……我也喜欢的……
但是要是里面不准扎营怎么办。怎么也没老驴指点下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23 发表
一味啊,黄山不去,偶就去大明山啦,黯然神伤。。。。。。。。。。。。。。![]()
![]()
![]()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10 10:30 发表
我看了地图,应该可以这样安排:
D2:坐索道上白鹅岭--北海--西海--排云亭(下)--谷底--(上)步仙桥--天海,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9个小时
D3:天海--看日出(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步仙桥--(下)一直到焦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5 16:07 发表
谢谢妞妞哦,这么好的建议。没雪看的话……我们这帮人去向何方?跟旺姐去FB难道?
没雪就祈祷天气好点吧……大家去虐一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5 16:35 发表
那我们和一味一起出发,到黄山脚下分手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3:05 发表
到黄山分手?!!!!不太明白???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3 11:41 发表
JOHN的意思是,一起从上海出发,到了黄山脚下,自虐的跟一味上黄山,腐败的跟旺姐去齐云山,两队分开走。![]()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6 11:52 发表
报名~~FB、ZN都可以~~![]()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8 11:05 发表
先报名参加,帮我留两个坑,我和我的外挂~~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6-12-5 19:26 发表
我去了3次了,建议:这个季节去黄山不要ZN,天气冷是一个原因,有些路段确实太陡且险,背包容易耗费体力,造成磕袢。
西海大峡谷还好,主要是莲花峰和天都峰路段。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9:23 发表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
取消了一讲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9:23 发表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10:23 发表
实在很对不住各位,西海和天都峰已经封闭,加上山上房间到元旦比较紧张。这样的强度对新人背帐篷比较吃力,所以考虑还是等春暖花开再去了。原来黄山看雪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哎……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6-12-11 21:28 发表
一味 说的有道理的 就等到春暧花开时吧 反正黄山不会跑的。
山羊啊,查济 我也老有兴趣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36 发表
呵呵,收到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