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2:28 PM 发表
跟!你说了算,怎样都好,你住帐篷我也住,你住5星酒店我也住,哈哈!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02:40 PM 发表
我去申请假期!!如果有,我参加!!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1 PM 发表
姐姐,吉隆坡的酒店不贵的,五星的大概也就USD80左右.吃的也满便宜的.HOHO...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4 PM 发表
欢迎欢迎,我是满想去热浪岛的,但是11月到3月左右它们那边是关闭的,因为是季风性气候.但是同志们如果想去沙巴的话,随时都可以去的.
欢迎宝贵意见.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2:51 PM 发表
怎么是关了呀?不是要去热浪岛吗?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4:17 PM 发表
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4:17 PM 发表
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4:43 PM 发表
做预算,我只能按贵的算了,哈哈.当然,你们有便宜的,希望推荐哦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8 05:07 PM 发表
假期,我有的是,年假多的没地方用,呵呵。


,我组织你去吗?

,我组织你去吗? [/qu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07 PM 发表
,我组织你去吗?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22 04:13 PM 发表
大马不怎么好玩!
还是去巴厘岛好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1:57 发表
关注一下
泰国有没有人去拉
普及岛呢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0:40 发表
我
早晚要去的呀....![]()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16:17 发表
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2 16:08 发表
其实,感觉她知道我们在拍她的,那个华人空姐一直对我们微笑呢,最后还和我们聊了不少,可惜忘记问她要手机号码了![]()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2-21 14:22 发表
LZ怎么没声音,到底组织不?今天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年,正是时候.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