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马来西亚之行(明年3月) [打印本页]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0-18 14:20     标题: 马来西亚之行(明年3月)

行程:上海-吉隆坡-热浪岛-吉隆坡回上海               

第一天:上海-吉隆坡               
第二天:吉隆坡(市内)               
第三天:吉隆坡(云顶)               
第四天:吉隆坡-热浪岛(大概早上9点出发)               
第五天:热浪岛               
第六天:热浪岛-吉隆坡-上海               

费用(RMB)               
机票:上海-吉隆坡         3,500        
热浪岛PACKAGE        1,000        
吉隆坡酒店(3晚人均)        1,000        
餐饮        500        
其他        500        
总计        6,500


上海到吉隆坡最麻烦的是航班,如果不想转机,去只能在三更半夜,回来是凌晨1-2点,5小时的行程,东航或者马航.所以,如果选择直航,人会比较辛苦,但是时间省了很多.

所以,如果搭乘东航(会比马航便宜),其实第一天晚上是半夜12点多刚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回来的第六天(其实已经是第七天了),是凌晨2点左右的航班,7点到上海.

有关热浪岛和吉隆坡的旅游景点,我慢点再挂上去.听说"夏日么么茶"就是在热浪岛拍摄

[ 本帖最后由 Nola 于 2006-10-18 02:37 PM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8 14:28

跟!你说了算,怎样都好,你住帐篷我也住,你住5星酒店我也住,哈哈!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0-18 14:39

http://travel.airwise.com/schedules/
上这个网站可以清楚的查询航班,我以3/2和3/7为例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8 14:40

我去申请假期!!如果有,我参加!!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0-18 14:41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2:28 PM 发表
跟!你说了算,怎样都好,你住帐篷我也住,你住5星酒店我也住,哈哈!


姐姐,吉隆坡的酒店不贵的,五星的大概也就USD80左右.吃的也满便宜的.HOHO...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0-18 14:4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02:40 PM 发表
我去申请假期!!如果有,我参加!!


欢迎欢迎,我是满想去热浪岛的,但是11月到3月左右它们那边是关闭的,因为是季风性气候.但是同志们如果想去沙巴的话,随时都可以去的.

欢迎宝贵意见.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8 14:50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1 PM 发表


姐姐,吉隆坡的酒店不贵的,五星的大概也就USD80左右.吃的也满便宜的.HOHO...



到时候问问去的人的想法好了,我都跟的,我报名2人!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8 14:51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4 PM 发表


欢迎欢迎,我是满想去热浪岛的,但是11月到3月左右它们那边是关闭的,因为是季风性气候.但是同志们如果想去沙巴的话,随时都可以去的.

欢迎宝贵意见.



怎么是关了呀?不是要去热浪岛吗?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0-18 15:0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2:51 PM 发表



怎么是关了呀?不是要去热浪岛吗?


我的计划本来就是明年3月的呀,我是说下个月起到明年3月左右,2月底那边会关,因为是季风性气候.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8 15:20

好呀,我都想去的,有喜欢腐败的人跟吗?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8 15:49

时间太长了,十年之后我才有这么多假期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16:17

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8 16:22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4:17 PM 发表
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


灵光格!越便宜越好.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0-18 16:43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4:17 PM 发表
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


做预算,我只能按贵的算了,哈哈.当然,你们有便宜的,希望推荐哦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8 17:07

假期,我有的是,年假多的没地方用,呵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20:40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4:43 PM 发表


做预算,我只能按贵的算了,哈哈.当然,你们有便宜的,希望推荐哦

你说的对,做预算还是先紧后宽的好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1:37

关注中...也想去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9 12:03

现在幽游的规模是越来越大了,国外游都要开始了。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9 16:07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8 05:07 PM 发表
假期,我有的是,年假多的没地方用,呵呵。

,我组织你去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9 18:07

[quote]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07 PM 发表

,我组织你去吗? [/qu
你组织我去!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9 22:45

马来就不去了~~要存钱啊~~~~~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2:46

存钱组撒???

养老~~~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9 22:47

特弄得嘎伐~~~~~去新加坡~~好了伐~~~~~~~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2:49

.........................................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0-20 09:12

新加坡也可以安排进去啊.哈哈.不过这样的话,再加上一天.从马来直接大巴过去,大概4-5个小时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0 09:13

节目丰富多彩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0 10:02

好腐败啊!一个6500,再带个外挂就13000,贵啊!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20 16:2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07 PM 发表

,我组织你去吗?

你组织我也去的,不过带外挂的,哈哈哈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0-22 16:13

大马不怎么好玩!
还是去巴厘岛好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2 19:26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22 04:13 PM 发表
大马不怎么好玩!
还是去巴厘岛好

一个比一个腐败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22 23:36

将FB进行到底!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0-30 21:38

建议关注马航的网站,一年中有两次最低折扣,记得偶亲爱的老妹买过往返1300RMB的机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21:59

同志们这是在谈出国的事啊~~唉!我走开点~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1 15:42

楼上走开是明智的!
作者: 英子    时间: 2006-12-21 19:11

明年3月,有兴趣
关注中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6 17:08

没时间
作者: PP    时间: 2007-1-3 11:57

关注一下

泰国有没有人去拉

普及岛呢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3 20:40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1:57 发表
关注一下

泰国有没有人去拉

普及岛呢




















早晚要去的呀....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0 10:48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0:40 发表




















早晚要去的呀....





NOD
作者: 东航专员    时间: 2007-1-10 10:56     标题: 回复 #1 Nola 的帖子

KUL机票价格不对,你做的价格比散客价还贵500元,和团队价比更贵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1 09:33

她是无轨电车,开到哪里是哪里,等到了两月份再问她是不是去,然后再讨论行程和机票!!!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 19:03

有同感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1-11 22:35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16:17 发表
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

这个灵的...如果能两千以内买到往返票,就去.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2 15:39

机票好像没那么便宜的,我05年的时候去过2次马来西亚,是马航的经济仓,上海-吉隆坡-槟城 往返的机票,机票票面上写了1万2千多,最后好像对折买下的。不过马航的飞机真的很不错,经济仓的设备和服务差不多要比得上东航的商务仓了。不过坐了好几次马航的飞机,每次上面总有一股怪怪的消毒水的味道,这点不太好。
哈哈,传几张和马来西亚机票飞机有关的照片show show吧,偷拍空姐的那张不是我干的,是我朋友干的,不过感觉马航的空姐的衣服真的很漂亮,人也很漂亮

图片附件: [ticket] Malaysia飞机票.JPG (2007-1-12 15:39, 76.9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31&k=54ac1e06402ab854fcf329cdd0d13e7c&t=1782253404&sid=31HN03



图片附件: [马航的飞机] PICT0003.JPG (2007-1-12 15:39, 96.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32&k=0af1d8f3b91dd500900bc51c5be2cd09&t=1782253404&sid=31HN03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2 16:04

飞机上的吃的味道还挺好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12 16:18 编辑 ]

图片附件: [food] PICT0028.JPG (2007-1-12 16:18, 156.1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34&k=59d41f493c65001aceb8168d2b1f70de&t=1782253404&sid=31HN03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2 16:08

其实,感觉她知道我们在拍她的,那个华人空姐一直对我们微笑呢,最后还和我们聊了不少,可惜忘记问她要手机号码了

图片附件: [偷拍空姐] 偷拍空姐.JPG (2007-1-12 16:08, 172.4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33&k=5269228e2a2498d979fea7623a7e67ef&t=1782253404&sid=31HN03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2 16:20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2 16:08 发表
其实,感觉她知道我们在拍她的,那个华人空姐一直对我们微笑呢,最后还和我们聊了不少,可惜忘记问她要手机号码了


个拧一款就是采花大盗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2 17:30

totally 同意楼上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31 21:53

办公室一个同事今天去马来西亚度蜜月,回来问他一下费用和感想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2-5 11:39

记忆中,妙龄女娃娃去那鬼地方需要男性监护人同行的,咋办呢?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2-5 11:41

飞机上再也没看到过金属餐具了
作者: 永远有多远    时间: 2007-2-21 14:22

LZ怎么没声音,到底组织不?今天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年,正是时候.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2-22 14:29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2-21 14:22 发表
LZ怎么没声音,到底组织不?今天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年,正是时候.


就是呀,要楼主组织,我们一起跟.
作者: Nola    时间: 2007-2-26 09:00

楼主没米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2-26 09:53

出手点股票好了,就有米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3-28 21:55

我也想去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30 11:51

度蜜月啊~~~~~我去大奶小奶.热浪现在商业化比较厉害了.....
作者: guy-盖子    时间: 2007-3-30 14:10

楼主去度蜜月,阿拉去做啥!!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7 22:29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30 11:51 发表
度蜜月啊~~~~~我去大奶小奶.热浪现在商业化比较厉害了.....



什么意思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4-19 09:09

楼主考虑一下现在有特惠的,只有6月的6号和20号2次了.
http://www.ctrip.com/supermarket/package/packagebegin.asp?pkg=9013&startcity=2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