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42 PM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0-19 01:32 PM 发表
天柱山风景很不错的,但是用双休的时间去估计来不急的,如果要去的话我还有以前去时找的功略呢,可以给你参考的,呵呵!!!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08:09 PM 发表
不下雪就看山景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0 04:50 PM 发表
你敢去,把你老公的腿打断!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20:42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20:09 发表
不下雪就看山景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1:10 发表
说句大家不要笑话我哟!清凉峰我还真没有去过!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