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征集意见!再探清凉峰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7 20:27     标题: 征集意见!再探清凉峰

大家选择一下,计划以定,看看大家的意思!!!!
有效期限7天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34 PM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7 20:29

我的选择是12月,但是对装备要求估计会高点,请大家自己衡量
睡袋温标(鸭绒最好),冲锋衣裤.有这些的就不用担心12月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20:33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7 20: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你的负重估计是你老公全包吧~~~~嘿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7 20:42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7 20:4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42 PM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西海我也好想去,你能不能放再1月啊
不要这样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7 22:42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8 22:54

希望投票的表明一下去不去3q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0-19 13:3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天柱山风景很不错的,但是用双休的时间去估计来不急的,如果要去的话我还有以前去时找的功略呢,可以给你参考的,呵呵!!!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9 17:46

都是不错的地方,唉。难以取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9 21:2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你说的是什么地方弄点资料大家看看啊,发个帖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0 16: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你敢去,把你老公的腿打断!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21 06:48

我觉得天柱山的风景没有三清山好,难度也低了一点。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0-22 20:08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0-19 01:32 PM 发表

天柱山风景很不错的,但是用双休的时间去估计来不急的,如果要去的话我还有以前去时找的功略呢,可以给你参考的,呵呵!!!

够的两天时间肯定够,我上次去就只用了两天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0-22 20:08

下雪去清凉看雪景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0-22 20:09

不下雪就看山景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3 01:54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08:09 PM 发表
不下雪就看山景

废话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3 11:29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3 13:27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哈哈MARK 你不用想了,清凉峰山上没农家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3 21:38

还有一天希望大家再投票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3 21:3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你可以住别人的帐篷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24 16:2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0 04:50 PM 发表


你敢去,把你老公的腿打断!

哎呀,失误失误!我可是有任务的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24 16:21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3 11:29 AM 发表
问一下,象我这种腐败分子可以住农家吗?

有农家的话,我觉得是可以的,但是大家伙都住在山顶,你住山脚下啊,我们怎么忍心丢下你呢!
不行的哦~~要是美女,那是绝对不行的,要是帅哥,那就更不行了!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1 14:36

我顶,已经等了好久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 19:29

占个坑~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1-2 20:09

报纸上说现在清凉峰和天目山都不准扎营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 22:12

计划暂时停止,11和12月的计划排满.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3 12:4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20:42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搞公投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3 12:42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20:09 发表
不下雪就看山景

下雨就看雨景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1:10

天堂小分队的两厅也混到这里了!都成营长了!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1:10

说句大家不要笑话我哟!清凉峰我还真没有去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23:14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1:10 发表
说句大家不要笑话我哟!清凉峰我还真没有去过!

以后一起去拉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5 23:40

据消息称:清凉峰每年都会有封山护林之说,所以大家大不必担心此次封山,明年还是会开放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