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 06:52 PM 发表
男 人这辈子挺难的:找个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个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光顾事业了,人家说你没责任感,光顾家了,人家又说你没本事;专一点吧,人家说你不成熟;花心点吧,人家说你是禽兽;有钱,说你是坏人,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 09:40 AM 发表
看看吧!!觉得做男人、做女人都没什么好的~~总不见的去做禽兽吧~~
还是老老实实做人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8 12:23 PM 发表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覃要做禽兽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