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7 07:38 AM 发表
请大家帮我想一下,怎样才能每年用10%的投资回报作为慈善基金,这样就可以一直做下去了.
不懂,帮不上忙,不好意思!!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7 02:30 PM 发表
参考诺贝尔奖金的方式,多方投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3:54 PM 发表
可以办两个小超市,解决了10个下岗女工的工作,且可以慢慢的收到回报。等于就是造福社会!而且成本也不高!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7 03:57 PM 发表
聪明,但是现在超市竞争激烈,不一定会赚钱啊,弄不好还要亏本!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7 10:17 PM 发表
先投资给我们也8错啊,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