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前阵子刚刚去了柬埔寨 [打印本页]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6 23:20     标题: 前阵子刚刚去了柬埔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图片附件: [吴哥的日出] IMG_0105.JPG (2006-10-16 23:20, 102.47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1&k=62c5bd96e19b3521cc22db57f971ffdd&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6 23:35

很想很想去那里,去吴哥窟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7 08:56

LILY 照片放上来好了。让我们没去的人也看看。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7 09:27

多上点PP 然后帮你致顶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0-17 12:25

天哪,我的吴哥~~~~~太羡慕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12:39

眼样眼样~~~~~~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1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7 12:39 PM 发表
眼样眼样~~~~~~

侬帮我一道发呀...
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可以爬上去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80度的台阶是可以爬上去的] 照片 133.jpg (2006-10-17 12:51, 140.18 KB) / 下载次数 8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2&k=43359c24aa51eb5e86376411247cb155&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3

.最著名的吴哥寺(Wat Angkor)。台阶与地面成九十度,而且非常窄,得侧着身子,手脚并用才能爬到最高处。下来时,抓住旁边的铁栏杆才觉得有了安全感。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6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朝下看的时候感觉满危险的] IMG_0194.JPG (2006-10-17 12:53, 63.24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3&k=7bf9700f909c9b6f20e1a90a2cf9aa9c&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4

爬上到吴哥寺顶之后往下看风景很不错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6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196.JPG (2006-10-17 12:54, 66.66 KB) / 下载次数 8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4&k=659553f0d194a0941bb0508e40420b48&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5

这个地方忘记名字了

图片附件: 照片 101.jpg (2006-10-17 12:55, 147.88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5&k=2bcfb5fcf5121c96f72681dcfa777875&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6

这个就是传说中"高棉的微笑"

图片附件: 照片 122.jpg (2006-10-17 12:56, 71.71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6&k=00208b4f00bd339322ad7f68670a743c&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8

其实吴哥很多地方都需要维修
大家再不去看的话,以后再看到的就是修理过的吴哥
失去了历史的意义!

图片附件: 照片 132.jpg (2006-10-17 12:58, 145.56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7&k=2aa781553b6453c97ad710caca68ca95&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2:59

.

图片附件: [四面佛] 照片 105.jpg (2006-10-17 12:59, 75.39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8&k=1dc6a1885f84654598936941f1b1af12&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3:12

硕大的树根侵蚀了这里的建筑

图片附件: 照片 162.jpg (2006-10-17 13:12, 129.93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59&k=859fbd9bdb512590b39a7f6e3e0e180c&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3:12

造成的结果就这样了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29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照片 172.jpg (2006-10-17 13:12, 149.94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60&k=35f55c0771be71e440047f5f0c99ca25&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13:28

终于爬到吴哥寺的顶部了.

图片附件: 照片 189.jpg (2006-10-17 13:28, 66.33 KB) / 下载次数 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62&k=e35fa74297a2785a329668409425af7a&t=1782362070&sid=1z9TtN



图片附件: 照片 187.jpg (2006-10-17 13:28, 101.01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63&k=82a088738406e610edfb354272ebc59a&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7 13:29

灵的~~继续噢!!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7 14:32

很美的地方,一直向往的地方。什么时候才能去阿。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0

皇宫~~~~~~很嗲的~~~~~~~~·

图片附件: [如果我能在皇宫住一天~就好了闹] 加冕殿.jpg (2006-10-17 22:30, 82.88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69&k=b2ce03aa2be979266eeda3a02c9f2796&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1

西哈努克的沙滩~~~

图片附件: 沙滩~~.jpg (2006-10-17 22:31, 42.08 KB) / 下载次数 8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0&k=abda7fcc0b48b0ea432c86b604c1b260&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2

90度的阶梯~~~~~好难爬啊~~~~~~

图片附件: [上去就是天堂~] 爬上去哦~~.jpg (2006-10-17 22:32, 48.13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1&k=bb5b87f6d5ef76d31e9b413c64bceda4&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7

偶想至少要住一个礼拜才行哦~~

图片附件: 西哈努克~GH~美如画~.JPG (2006-10-17 22:37, 111.54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4&k=56ee5ac370f070b2cebf22af891c333b&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39

沙滩~~~发呆~~~美景~~~~

图片附件: 岸边~~.JPG (2006-10-17 22:39, 33.63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5&k=731fe5b70af7ded7cc5aff79bd64ee03&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41

时光倒流啊~~~~~~~~

图片附件: 这个宫殿只剩下了门.jpg (2006-10-17 22:41, 55.32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6&k=eb12c2af18c91916516ab9454d53d2da&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41

累啊~~~~休息~~~~~~~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7 22:41

好pp啊,fly和lily加油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22:52

哎呀,留给我杂志用啊~~好的不要发啦~~

lily你把原是照片打包了给我!选好点得哦~~谢谢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57

我们已经把好的都发出来了~~~~~摄影水平伐莱塞啊~~~~~~总共有几百张来~~~~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02

哈哈......顺便也让我回忆一下...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11:13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长满青苔的石头宫殿] DSCF1369.JPG (2006-10-17 23:13, 56.4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8&k=6d1f609c42643ff6b456bfdc8cf48c4e&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15

.

图片附件: DSCF1388.JPG (2006-10-17 23:15, 109.15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79&k=a8b093d97b80dd73322b2f565205939b&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18

.

图片附件: [真是一场浩大的工程呀] DSCF1389.JPG (2006-10-17 23:18, 135.58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0&k=ac0ecc63f9058f8b8872bacb51413d9b&t=1782362070&sid=1z9TtN



图片附件: DSCF1396.JPG (2006-10-17 23:18, 158.82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1&k=a5b4813e0b350db7d3481f613bf9ae7b&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27

建造这个石头城堡的工匠们做梦也不会想到,今天这些坚固的石头会被这些大树根轻而易举的摧毁.因为勤劳的小鸟带来了这些树木的种子,,,

图片附件: DSCF1438.JPG (2006-10-17 23:27, 165.89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2&k=d26751e2e20ca99d28f1e5fafa6cce3b&t=1782362070&sid=1z9TtN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6-10-17 23:27, 87.19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3&k=32ab5b026e7d946c2aef1c3ac9753664&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3:53

石头看多了会有审美疲劳的,所以再发两张金边的风景照片

图片附件: [从我们金边的住宿处拍出来的湄公河(在暹粒估计叫洞里萨湖)] DSCF1285.JPG (2006-10-17 23:53, 77.3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4&k=41e90d85e093e79961ff9186433a6c62&t=1782362070&sid=1z9TtN



图片附件: [首都金边的大皇宫] DSCF1290.JPG (2006-10-17 23:53, 50.19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5&k=4ae63bd8dd81c7c84ae759aab39c5cfe&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00:02

再来两段高棉传统舞蹈

图片附件: IMG_0212.JPG (2006-10-18 00:02, 58.36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6&k=1f3d9de95acb14d32f23b55d6b3928c6&t=1782362070&sid=1z9TtN



图片附件: IMG_0226.JPG (2006-10-18 00:02, 46.17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87&k=8579e4890a5db9e821cbd8b7ef2548ca&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8 09:18

向往呀!!能不能把你们去吴哥窟的功略发到孙子兵法里面呀!!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8 09:27

9494。我也要去。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10-18 20:11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6 11:20 PM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20:47

PP灵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01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侬侬侬....侬撒拧啊...???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0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09:18 AM 发表
向往呀!!能不能把你们去吴哥窟的功略发到孙子兵法里面呀!!

恩恩..好.

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素三MM咯...她有写好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8 22:31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10:06 PM 发表

恩恩..好.

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素三MM咯...她有写好的.



你这个懒鬼~~~

为了大家,偶把着品拿出来~~~流水帐~~见笑了~~咔咔~~~~~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0:34 PM 编辑 ]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8 22:32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哈哈~~~弄好压~~~弄也一道发压~~~~

P.S.新人都要报道的哦~~~~~~~并且附上照片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1:05 PM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36

柬埔寨美食
油榨蝗虫+XX虫

超级开胃的说~~~

图片附件: IMG_0243.JPG (2006-10-18 22:36, 166.86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3&k=8e6e666e85fb9e17e3e256fdbf540b29&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8 22:44

昏倒!
这个美食恶心死我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50

从金边到暹粒(吴哥窟)的交通工具---大巴士
US$9单程.非常舒适,车上有厕所.还送水+面包

图片附件: IMG_0247.JPG (2006-10-18 22:50, 70.64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4&k=46b92670ce18f4af127e00dd5a5302ae&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8 22: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8 10:44 PM 发表
昏倒!
这个美食恶心死我了~~


那么来个海鲜开开胃~~~~~~~~

图片附件: 海鲜~.JPG (2006-10-18 22:50, 80.37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5&k=a8875acd3dadb607e66daedb2568576f&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53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图片附件: [在吃之前再挤点柠檬汁很好吃] IMG_0318.JPG (2006-10-18 22:53, 76.9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7&k=9ace0e4230f883d645c31355a08f3e2e&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55

还有法式长棍面包

图片附件: IMG_0258.JPG (2006-10-18 22:55, 52.66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8&k=5f1797795d05b0ebc46312aa67c5b80f&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2:56

在西哈努克住宿处的游泳池...非常干净

图片附件: IMG_0279.JPG (2006-10-18 22:56, 58.55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9&k=ddf445a4f69721b6a9d35b3ea9bd312f&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8 23:00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36 发表
柬埔寨美食
油榨蝗虫+XX虫

超级开胃的说~~~


yi,恐怖s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8 23:00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53 发表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这个还8错,哈哈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3:12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8 09:27 AM 发表
9494。我也要去。


4啊4啊...这个地方男人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3:16

坐在碎石碓里,感觉怪怪滴~~~

图片附件: IMG_0171.JPG (2006-10-18 23:16, 62.89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60&k=e18859217a69c148fabc7f0bfadd6e03&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9 09:29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9 09:33

蛮有历史陈旧感的~~~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9 17:41

这种地方好,可以见证古老的历史,和近代的苦难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9 18:10

好赞的地方呀~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10-19 19:41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10:01 PM 发表


侬侬侬....侬撒拧啊...???



我是谁重要吗?
重要的事你一如既往地欺负三MM!
不过,你们一个虐待狂,一个受虐狂!
绝配!!!活该!!!


拿几只懒屎虾和破虫子的照片就想蒙混过关?
太不厚道!!!!

[ 本帖最后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9 07:44 PM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2:55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9 07:41 PM 发表



我是谁重要吗?
重要的事你一如既往地欺负三MM!
不过,你们一个虐待狂,一个受虐狂!
绝配!!!活该!!!


拿几只懒屎虾和破虫子的照片就想蒙混过关?
太不厚道!!!!


这个很重要的喔。。。哈哈。。。

我从来不欺负她的好挖。。。我对她表太好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9 22:58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9 07:41 PM 发表



我是谁重要吗?
重要的事你一如既往地欺负三MM!
不过,你们一个虐待狂,一个受虐狂!
绝配!!!活该!!!


拿几只懒屎虾和破虫子的照片就想蒙混过关?
太不厚道!!!!


偶伐稀饭受虐额好伐~~~~~只是如果伐从~~就会暴力伺候~~~为了伐被暴力伺候~~~就。。。。。。懂了伐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3:03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9 10:58 PM 发表


偶伐稀饭受虐额好伐~~~~~只是如果伐~~就会暴力伺候~~~为了伐被暴力伺候~~~就。。。。。。懂了伐


要西藕。。。。。

从不从一刚。。。。。。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9 23:06

++偏题来~~~~阿拉了讨论旅游亚~~~~~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3:27

那就再放两张神仙姐姐的照片

图片附件: DSCF1384.JPG (2006-10-19 23:27, 167.45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99&k=59aaa7ebe029bccc5ded4b82526e3e31&t=1782362070&sid=1z9TtN



图片附件: DSCF1420.JPG (2006-10-19 23:27, 95.17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0&k=20b90617644ee7ba05d5967642426242&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9 23:43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修补过的痕迹

毕竟历史的痕迹是没办法模仿的...

图片附件: DSCF1383.JPG (2006-10-19 23:43, 99.4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01&k=52d9c0c375fd688dd851a210fdbc3faf&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0 17:04

羡慕S你们了,能去那么多好地方哦~赞~~~~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10-20 19:40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9 10:58 PM 发表


偶伐稀饭受虐额好伐~~~~~只是如果伐从~~就会暴力伺候~~~为了伐被暴力伺候~~~就。。。。。。懂了伐


看承认了吧,你还是被欺负了的!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变态!
看来你是属于后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1 00:08

照片真不错啊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22 10:39

是啊是啊.而且回味无穷
回来后还特地买了本<五月盛放>...继续回味

图片附件: IMG_0125.JPG (2006-10-22 10:39, 83.7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93&k=20fec0645b98027f9cc50f87ddc853b4&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2 21:13

小吴哥的日出~~

图片附件: 吴哥~日出15.JPG (2006-10-22 21:13, 30.89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94&k=0423dd0d96b5e6051bedfe2c2ca8d245&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2 21:14

继续小吴哥的日出~~

图片附件: 吴哥~日出13拿嫩象电脑组出来额?!.JPG (2006-10-22 21:14, 33.37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395&k=62fea582f4111079eb57b1ec104686fe&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2 23:18

不错~~真的不错!!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23 12:28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2 09:14 PM 发表
继续小吴哥的日出~~


侬抓啊...
开始贴个人写真拉...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3 14:20

lily也来搞个个人展~~~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23 15:43

MM的照片看的我直眼馋。光看那高棉的微笑就让我心动不已。

柬埔寨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要去要去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7 00:10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20 07:40 PM 发表


看承认了吧,你还是被欺负了的!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变态!
看来你是属于后者……


特弄的嘎伐??~~~~~~~~

难道弄是属于在沉默中爆发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7 00:10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23 12:28 PM 发表


侬抓啊...
开始贴个人写真拉...


恩,贴弄额写真~~~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10-28 19:39

我是关心侬!
看!你们内讧了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9 23:46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28 07:39 PM 发表
我是关心侬!
看!你们内讧了吧!


.........关心五组撒拉??~~~~~~混古去了要~~~~~~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30 10:52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9 11:46 PM 发表


.........关心五组撒拉??~~~~~~混古去了要~~~~~~


人家关心你呀...

不识好人新了闹....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30 21:33

灵的,有一种时间走过的美丽。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31 20:38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30 10:52 AM 发表


人家关心你呀...

不识好人新了闹....


依看到五~~伐刚头混已经蛮好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31 20:42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 12:42

你昏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 13:39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 14:32

原帖由 <i>看上去很美</i> 于 2006-10-28 07:39 PM 发表<br />
我是关心侬!<br />
看!你们内讧了吧!
<br />

对不起,恐怕要令你失望了

在你有生之年恐怕是看不到我们内讧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0:11

好久没有发照片了

再来发两张我们可爱苏MM的靓照.

各位壮士不要流口水哦~~~!!!!!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1-9 10:12 编辑 ]

图片附件: [苏MM版的高棉的微笑] 照片 126.jpg (2006-11-9 10:11, 71.63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71&k=7eec0bd171afc0a83b7d9dae7c5f6d8f&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0:23

美丽的海滩,熟悉的背影...

这位帅哥是拉个...???

图片附件: 照片 270.jpg (2006-11-9 10:23, 40.54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90&k=1830b0a1e241623fd51da61fde5b2c00&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0:36

一个人的精彩....

图片附件: 照片 337.jpg (2006-11-9 10:36, 36.19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02&k=cee8e1e585a8b935252c5e45f78eede1&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0:43

摩托车也疯狂....

一边飚车一边拍照真刺激...

图片附件: 照片 370.jpg (2006-11-9 10:43, 57.22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06&k=c96f949bf61c7b20cbd2edf6fc4bff95&t=1782362070&sid=1z9TtN



图片附件: [好大的包包哦] 照片 371.jpg (2006-11-9 10:43, 53.56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07&k=af8be5140ba89df10c67160815fadd59&t=1782362070&sid=1z9TtN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2:51

灵的

继续哦!!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5:39

哦哦!!!领道遵命....

晚上回家继续努力挤照片...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6-11-11 18:58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53 发表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我馋S了
强烈要求组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