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据说是成功男人一天所经历的品牌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10:27     标题: 据说是成功男人一天所经历的品牌

大家自我参照一下 离成功还有多远

图片附件: cg.jpg (2009-7-15 10:27, 123.2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39&k=e0ca269cc4b17d9aa3637e5f2f184d5f&t=1782335744&sid=CXpTcm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7-15 11:46

很多牌子看不懂哎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7-15 12:38

那只能说明你还不够成功啊!继续闭关努力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5 13:01

9点到9点30分
那一栏,是不是说明他9点这个时候刚起来
太兴奋了,呜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13:22

关键是0:00-0:50
中间的red bull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15 13:42

red bull还有这个用处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15 13:42

以前看过一个版本,这个版本很新,连开心网都有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13:44

我也不知道redbull有这方面功效
嘿嘿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7-15 14:28

白天瞎鸡巴忙  晚上XX瞎忙
不成功的是白天没撒鸟事  晚上X没撒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5 14:29

男人啊男人啊,唉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7-15 14:33

男人啊男人啊,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15 14:29

女人唉 女人唉 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5 14:34

加了个开心网和iphone也改不了so old
话说成功男人上开心网?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14:52

看他用iphone就知道是小成功 月入3w的级别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15 14:59

看他用iphone就知道是小成功 月入3w的级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14:52

月入3W开那个车,好象有点太显阔了吧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7-16 10:49

我想回原始社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6 11:23

月入3W开那个车,好象有点太显阔了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15 14:59



年入40w的人买cts应该很正常
1年买一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