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人会在excel里面写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14 15:35
标题:
有人会在excel里面写宏吗?
Sub Macro1()
'
' Macro1 Macro
'
Range("C11").Select
ActiveWindow.FreezePanes = True
ActiveSheet.Next.Select
End Su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14 15:36
粗体部分需要重复,我忘记怎么写了。
好像要set 一个变量
然后回到step i之类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4 16:45
痴呆的路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14 20:55
路上想起来好像是用dim 来定义的
但具体怎么写忘记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7-16 10:50
貌似就是VB的语法,网上有很多VBA资料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16 20:36
谢谢斑竹大人。
我没找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