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会在excel里面写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14 15:35     标题: 有人会在excel里面写宏吗?

Sub Macro1()
'
' Macro1 Macro
'

    Range("C11").Select
    ActiveWindow.FreezePanes = True
    ActiveSheet.Next.Select


    End Su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14 15:36

粗体部分需要重复,我忘记怎么写了。
好像要set 一个变量
然后回到step i之类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4 16:45

痴呆的路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14 20:55

路上想起来好像是用dim 来定义的
但具体怎么写忘记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7-16 10:50

貌似就是VB的语法,网上有很多VBA资料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7-16 20:36

谢谢斑竹大人。
我没找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