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装备继续升级-懂行的入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7-14 11:10     标题: 装备继续升级-懂行的入

今天把自己的AF85 / 1.4换了个这个主,无比兴奋,希望大家同乐。我是用手动胶片的,这个宝贝才适合我,AF太重

图片附件: DSC_0091.JPG (2009-7-14 11:10, 102.5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33&k=f8cd41750b9e6ac893a5644571521ee4&t=1782296108&sid=EK9DWe



图片附件: DSC_0092.JPG (2009-7-14 11:10, 117.6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34&k=ad396d181edaf9bcda31997f9f1f8b17&t=1782296108&sid=EK9DWe



图片附件: DSC_0093.JPG (2009-7-14 11:10, 101.4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335&k=2d726a8f97e3fe62e9772de135ee4416&t=1782296108&sid=EK9DW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4 11:11

帅到掉渣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7-14 11:14

蜂鸟的一个好心人,因为家里的狗狗太多走来走去用D3+蔡司搞不定,所以要个AF的东西,我们就换了,全新的东西,阻尼有如传说中的顺溜。。。我都连他的说明书色差都用机器查了,哎呀。。。误差0。6%,确实精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4 11:17

实在是好运气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14 11:57

乐此不疲呀,呵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7-14 12:07

等待公司给我的底扫。。。然后上图玩玩!哈哈大家分享。胶片太爽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4 12:14

D80出给我吧。。。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7-14 12:34

我觉得你需要多把两本摄影教程,而不是换设备.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7-14 15:44

NIKON 85/1.4, 是一个”legend”, 光学设计的传奇, 这个头比的不是1.4, 而是焦外, 焦外如丝绸, 笔者对它的设计很是着迷, 因为所有的光学设计都是为了成像清晰的,这个是为了焦外漂亮的。如果有钱的话, 一定要有。 蔡司的头基本上所有的都比同类的NIKON贵, 除了这个头以外。 可见次头的价值。

--转自无忌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7-15 10:27

书和装备同步都上了,学习要快,都要抓都要学。。。呵呵
我觉得你需要多把两本摄影教程,而不是换设备.
虫二 发表于 2009-7-14 12:34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7-15 10:27

已高价出掉了,我一套东西卖了5K3
D80出给我吧。。。
阿永 发表于 2009-7-14 12:14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10:57

NIKON 85/1.4, 是一个”legend”, 光学设计的传奇, 这个头比的不是1.4, 而是焦外, 焦外如丝绸, 笔者对它的设计很是着迷, 因为所有的光学设计都是为了成像清晰的,这个是为了焦外漂亮的。如果有钱的话, 一定要 ...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14 15:44


我还是先把焦内的东西拍好了再说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7-15 11:02

呵呵,这个头我在D80上面试验了,锐读,F1.4的时候都不输尼康的 85。颜色不挑就很艳,有阿宝色的感觉。呵呵还是很核算的一比交易,只可惜前面他卖的25和50没有抓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5 11:30

china!
他全套出cz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5 12:36

无效果图无真相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