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15 03:23 PM 发表
谢谢小可和一味!感觉幽游真的象个大家庭。好温馨!
今天正好老家来人,估计是要喝点的,呵呵!
大家可别把我当酒鬼哦!其实公务场合我很少喝的!
最近工作较忙加上要准备论文答辩,幽游的活动参加少了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5 05:30 PM 发表
生日快乐啊!忙完了多多带我们出来爬山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7 05:13 PM 发表
哇靠!原来哇靠过生日呀!哇靠!这时候才祝哇靠生日快乐貌似晚了点,不过还是要祝哇靠生日快乐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