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骇怪的生日!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5 15:10     标题: 骇怪的生日!

生日快乐!骇怪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5 15:16

快乐,兵大哥!
生日酒准备喝几瓶?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0-15 15:23

谢谢小可和一味!感觉幽游真的象个大家庭。好温馨!
今天正好老家来人,估计是要喝点的,呵呵!
大家可别把我当酒鬼哦!其实公务场合我很少喝的!
最近工作较忙加上要准备论文答辩,幽游的活动参加少了,真无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5 15:29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15 03:23 PM 发表
谢谢小可和一味!感觉幽游真的象个大家庭。好温馨!
今天正好老家来人,估计是要喝点的,呵呵!
大家可别把我当酒鬼哦!其实公务场合我很少喝的!
最近工作较忙加上要准备论文答辩,幽游的活动参加少了 ...


牵强~~~~~~~~~~~~~~~~~~~~~~~~~~~~~~~~~~~~~~~~~~~~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5 17:06

大兵哥,我敬你三杯,祝生日快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5 17:30

生日快乐啊!忙完了多多带我们出来爬山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5 19: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5 05:30 PM 发表
生日快乐啊!忙完了多多带我们出来爬山啊~~


9494!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0-15 21:28

生日快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5 22:06

晚了晚了,大兵哥,我来迟了。。。。。。。。。。。。。!!(sorry,刚看完幽游十二钗)不过还是赶来了,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6 10:32

我就更晚了,敬上一杯迟来的生日酒~~~生日快乐兵哥哥~~~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6 12:53

我更更更是晚了,但是祝你生日快乐!!!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6 13:08

不管晚不晚,只要是生日,都要祝福下:)生日快乐!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7 17:13

哇靠!原来哇靠过生日呀!哇靠!这时候才祝哇靠生日快乐貌似晚了点,不过还是要祝哇靠生日快乐的!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0-18 12:5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7 05:13 PM 发表
哇靠!原来哇靠过生日呀!哇靠!这时候才祝哇靠生日快乐貌似晚了点,不过还是要祝哇靠生日快乐的!

小秋,你要哇靠几下才算完!
谢谢你帮我买的本本!确实8错!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8 23:05

又是一个迟到的祝福!!  实在不好意思!! 生日快乐了!!!哇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