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需要吸取的教训: 1.以后一定要raw+jpg 2.三角架一定要带,哪怕是带个迷你三脚架也好。准备买一个。 雨意 发表于 2009-7-13 20:56
先上一张集体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7-13 20:47
这个亭子我大概仿佛似乎还有些印象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4 09:58
庐山是个很好的地方,不过,感觉你没拍出庐山的感觉哇。还是有私房藏着没拿出?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7-14 12:19
你丫可以慢慢意思嘛,一次意思那么多,搞个p啊,照片都不想看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