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6 09:17 AM 发表
看的出来,他想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7 06:35 PM 发表
我已经找好当地绝对正中的店,而且问老板要了张名片,先透入一点,是在游艇上吃哦~绝对FB~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4 11:41 AM 发表
没一个想去的啊~
都和单位组织啊~
等下次婺源见面讨论一下吧~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8 21:27 发表
取消~~~(是否有其他人带队呢?)
因为我家的蟹吃不光了,乡下的亲戚送了好多好多过来,哈哈哈~![]()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9 09:17 发表
那你可以组织我们到你家里来吃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8 21:27 发表
取消~~~(是否有其他人带队呢?)
因为我家的蟹吃不光了,乡下的亲戚送了好多好多过来,哈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