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如果广告都做成这样。。。那电视剧只有插播的份了----转贴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2 21:40     标题: 如果广告都做成这样。。。那电视剧只有插播的份了----转贴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E5NDUzODg=/v.swf[/flash]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13 09:33

配乐是Canon In D嘛。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7-13 10:32

经典重温!!!感谢Garrett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13 10:33

ls对艺术的造诣不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