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是泥坑控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12 15:01
标题:
我是泥坑控
下载
(197.32 KB)
2009-7-12 15:01
发个片试试
图片附件:
DSC_3125.jpg
(2009-7-12 15:01, 197.3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205&k=085e6ef871dbf049bc6ab5e2c717fbee&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12 15:04
看看。。。这压缩完以后都变成啥了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12 15:15
好麻烦。。。
下载
(204.7 KB)
2009-7-12 15:15
图片附件:
DSC_3108.jpg
(2009-7-12 15:15, 204.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206&k=32422fabb5ce1891d06f57a249aaf8a2&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7-12 15:35
插队,维萨都是N家呢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12 16:57
4#
winnerlei
上图好麻烦哦。。。我都想放弃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7-16 12:24
光影,团处理,支持N家兄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6 12:39
分多了,等级就高了,发图就可以很大了……
俺先给点,漂亮的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0 15:20
7#
zephyr_us
俺想放弃了....
俺其实不在乎积分的...就是看你们玩的挺热闹的过来凑一下子.....哪知道这么费劲啊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1 18:57
试试大小
图片附件:
DSC_2832 (Large).jpg
(2009-7-21 18:59, 36.1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79&k=25ca251cfba901d21cf7f4dd4d79887f&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1 19:08
。。。
图片附件:
DSC_2805 (Large).jpg
(2009-7-21 19:08, 66.2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80&k=905b2960ac1e6c6aac7faef30f0a88e3&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1 19:22
黄D
图片附件:
DSC_2995 (Large).jpg
(2009-7-21 19:22, 79.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81&k=975dd48794dd333b78666f44c4cc18bb&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1 19:24
吃D
图片附件:
DSC_3413 (Large).jpg
(2009-7-21 19:24, 102.7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82&k=d5200caf2d887edbbaae9776d2ae3b20&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1 19:47
用D
图片附件:
DSC_3415 (Large).jpg
(2009-7-21 19:47, 70.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483&k=c17ca95eff11a830a9ce1c40169aef84&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2 19:44
日全食时的上海
9:40 AM 22 July 2009
图片附件:
9 40 Shanghai (Large).jpg
(2009-7-22 19:44, 42.16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73&k=cd9e0d8d5c6851969f26792eaf0cf7d8&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2 19:47
9:43 AM
图片附件:
9 43 shanghai (Large).jpg
(2009-7-22 19:47, 39.6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74&k=a1c04c4545c68186392b08bb4a05bce3&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2 19:53
9:44 AM
图片附件:
9 44 shanghai (Large).jpg
(2009-7-22 19:53, 116.3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75&k=9108c6855f451e88b6a07e276542ecc6&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7-22 21:24
你住的地方离我家很近的吗?有机会出来交流交流伐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3 10:53
17#
虫二
好D呀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7-23 11:32
zhangwogong@hotmail.comQQ
:839596843你加我好了.我顺便可以请教你胶片机的问题呀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3 14:32
19#
虫二
不好意思哦。。。我对胶片机不熟的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5 20:06
my baby
图片附件:
DSC_3565 (Large).jpg
(2009-7-25 20:06, 50.3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87&k=0e5ea267c6d6672902ebc2f6eb82571f&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阿涅涅
时间:
2009-7-25 20:10
标题:
RE: 我是泥坑控
夹竹桃
图片附件:
DSC_3533 (Large).jpg
(2009-7-25 20:10, 56.3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688&k=034cf77cd75881cc3f71368889c86801&t=1782280261&sid=Hol29v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7-26 22:08
哈 狗狗满可爱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