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普通工薪族上海每月支出(转帖)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7-12 06:15     标题: 普通工薪族上海每月支出(转帖)

从来没仔细算过自己一个月花了多少钱,最近闲来无事,心血来潮,晒一下自己每月的支出,希望对自己的支出情况能有个宏观的掌控,也希望各位仁兄能提一些好的建议,自己借此也好好反省和注意一下,以后能省的就省下吧,尤其在当前这样的形势下.

先说一下本人的基本情况,男,82年生,未

婚,有一深爱的女朋友,硕士在读,准备明年结婚,本人现在上海打工,老家山东.07年在虹口贷款买了房子,每月按揭暂且保密吧,免得又有人说俺在炫耀。

1.物业费200,电费100,水费50,天燃气30,电话及宽带200,手机100,月计680

2.饭费:早饭5,中饭在公司旁的学校吃8,晚饭一般买菜回家跟女朋友一起吃20,以30天计,共1000,每星期和女朋友基本只出去吃一顿,一顿100,计400.两项相加月计1400.

3.每星期去超市一次,每次大约100,月计400;

4.理发:本人一月一次,计30.女朋友每年做两次头发,每次600,月计100;

5.服装:自己一年3000多吧,给女朋友买的也要3000左右,主要是过年买的多,月计500.

6.香烟:一般只抽8块的低焦红双喜,两天一包,月计120.

7.交通:平时上班骑电瓶车,周末出去玩一般选择地铁和公交,偶尔打车,月计80.

8.应酬:不多,偶尔请朋友吃吃饭,月计400.

9.旅游:一年两次,公司组织.但基本每次都带上家属,这部分要自己出,算上花销,一年5000吧,月计400.

10.买书:每年1000多,月计100.(以前还有买碟收藏的习惯,现在为了省钱都上网下了)

11.每年回老家两次,来回路费2000;每年固定给奶奶和姥姥一人1000,以上总计4000,月计330.

12.每年给老丈人带4条烟,一条200,计800;每年给爸妈还有丈母娘买衣服计2000,以上两项月计230

13.同事朋友同学结婚,平均两个月有一个吧,一次200,月计100.

应该差不多了,以上13项总计5370,一年就要六万多,以上还没有算房贷,作为一个外地人在上海打拼真的很难啊!希望自己能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7-13 09:39

这哥们税交多少啊?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15 21:40

看样子LZ月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啊!!羡慕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7-16 12:35

看看好像每条都比较正常,唉,日子难过啊
P.S 结婚送200就够了啊,什么时候的行情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16 13:05

发现没gf很美,每个月可以多花钱在其他方面了
这哥们挺不错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6 17:00

发现没gf很美,每个月可以多花钱在其他方面了
这哥们挺不错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6 13:05

同感。每个月可以多花钱在玩上。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16 22:17

那人总是要找对象的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17 23:16

求神拜佛千万别生病,父母千万别生病,家里千万别出什么事,千万不能生小孩,千万别失业……
作者: 天王立波    时间: 2009-12-3 08: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3 10:59

life is not easy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3 13:06

我根本就不去算开销多少,但每年省吃俭用还是存不下几个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 16:49

现在流行透支未来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3 21:29

受刺激了,前两天,
一个好朋友边跟我炫耀她血拼的战果,边检讨她自己;
说着说着,竟然来了句——当然,和你比,我算好的。
太打击人了。倒!!
明年计划把最后的那张信用卡也注销掉。
信用卡猛于虎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8 18:51

我弄了四张信用卡,买房子的时候全用上了
作者: 诱惑    时间: 2010-1-29 19:42

不易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