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7 PM 发表
拍人物还要象老大哥学习,在学习你关于拍人物的文章ING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6 01:18 PM 发表
不错,顶!!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6 01:52 PM 发表
小子,现在混到版主了你.恭喜,恭喜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7 09:09 AM 发表
胶片的吗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8 07:21 AM 发表
改天我来贴点教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