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孤独的老人与海 [打印本页]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4 21:38     标题: 孤独的老人与海

孤独的老人一遍又一遍的向海里撒着网.看着他孤独的背影,望着无声的大海..唉.....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10-15 10:4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孤独的老人.jpg (2006-10-14 21:38, 106.5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11&k=e268cdf5f8673bf68301c7c2cc15811e&t=1782293080&sid=GEeRDi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21:52

这一张可以上国家地理杂志!!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0-14 21:55

光线,意境,还有那份捕鱼人才能体验的心情......是真的很极品的作品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4 21:57     标题: 多谢多谢

拍人物还要象老大哥学习,在学习你关于拍人物的文章ING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22:58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7 PM 发表
拍人物还要象老大哥学习,在学习你关于拍人物的文章ING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5 23:15

传神!!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6 13:18

不错,顶!!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6 13:36

哪天给我们新手上上课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6 13:52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6 01:18 PM 发表
不错,顶!!


小子,现在混到版主了你.恭喜,恭喜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6 14:01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6 01:52 PM 发表


小子,现在混到版主了你.恭喜,恭喜


呵呵,多亏兄弟们支持。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6 14:05

拍这张照片你是不是用的黑白效果啊? 我怎么感觉是彩色的,因为光线问题变成黑白的啦。 注意鱼网,肯定上一彩色的。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16 17:48

顶!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7 08:57

喜欢的,意境很美!!!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0-17 09:09

胶片的吗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7 11:13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7 09:09 AM 发表
胶片的吗

不好意思我只是刚入门,所以还没你那么专业.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7 19:42

摄影这东西是一窍不通的,向你们学习了以后~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52

要跟LZ学习~~~~~LILY已经再三强调~~~让我学摄影~~~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8 07:21

改天我来贴点教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9 15:36

漂亮~~~~~~~~~~~~~~~~~~~~~~~~~~~~~~~~~~~~~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9 23:0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8 07:21 AM 发表
改天我来贴点教程


恩,先谢谢大哥拉~~~~咔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