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是同一个地方,第一张用的镜头是腾龙的所以差一点,后面的我换了个更好的镜头拍的.你注意看第二张那个莲花顶的建筑,把它缩小后你看是不是我第 ...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5 11:10 PM 发表
喜欢,rodman一出手果然不凡呀!
静心等待你的新作!!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6 01:08 PM 发表
这次出去的照片有没有好点的,也发出来看看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