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旅游节烟花 [打印本页]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4 20:29     标题: 上海旅游节烟花

上海旅游节开幕那天在办公室拍的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8:49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上海旅游节111.jpg (2006-10-14 20:29, 79.8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96&k=f3302ddef9a61ffb6105effb97f6e9e2&t=1782280294&sid=rc1W6Q



图片附件: 旅游节4444.jpg (2006-10-14 20:29, 112.5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97&k=95325e3df737117f4d466d2752b7165c&t=1782280294&sid=rc1W6Q



图片附件: [你能看出这是上海么?] shanghai better than new york1.jpg (2006-10-14 20:31, 118.2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98&k=07ea1534100945c47dcc1a38c112322c&t=1782280294&sid=rc1W6Q



图片附件: IMG_0078111.jpg (2006-10-14 20:31, 79.4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99&k=21e4c9a43a66ffdfd260182c8b0834a9&t=1782280294&sid=rc1W6Q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4 20:39

哇靠!好PL啊!不错不错!

你们办公室在哪里啊?地点SO不错哦!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4 21:14

在外滩边上,
在哪里拍不要紧,关键是拿出点东西支持一下.我实在太忙了,没什么时候出去拍,以后有机会会献上作品的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0-14 21:38

的确,同样是外滩,成千上万的人拍摄过,留影过,但是摄影的关键在于每个人审视同样的画面的不同角度和想法.
我想,RODMAN就是捕捉了那最美的刹那.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21:46

rodman好久不出来了,一出来就一鸣惊人啊!!好美的照片啊,我很喜欢!
另外:第一和第二张是在同一个地方拍的吗?我怎么看怎么想不出来这个角度在同一个地方是怎么选择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21:49

Rodman,你那里我可以去拍拍照片吗?我也很想拍浦江夜景呢,这回国庆没有拍好,照片羞于见人啊!你那里方便吗?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4 21:53     标题: 同一个地方不同的镜头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是同一个地方,第一张用的镜头是腾龙的所以差一点,后面的我换了个更好的镜头拍的.你注意看第二张那个莲花顶的建筑,把它缩小后你看是不是我第一张照片里的角度和位置就知道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4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21:55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是同一个地方,第一张用的镜头是腾龙的所以差一点,后面的我换了个更好的镜头拍的.你注意看第二张那个莲花顶的建筑,把它缩小后你看是不是我第 ...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4 22:30     标题: 短消息

哈皮大哥请查看你的短消息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23:04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

Rodman千万表客气!你拍得比我好,真的!向你学习才对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5 17:24

灵的灵的!外滩灯火辉煌的感觉,真是让每个上海人骄傲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5 23:10

喜欢,rodman一出手果然不凡呀!

静心等待你的新作!!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0-16 12:1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5 11:10 PM 发表
喜欢,rodman一出手果然不凡呀!

静心等待你的新作!!

哈哈,RODMAN压力不小呀,要抓紧时间机会拍新片了.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6 12:24     标题: 大了去了

压力大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6 13:08

呵呵,来头不小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0-16 13:08

这次出去的照片有没有好点的,也发出来看看啊?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10-17 11:19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6 01:08 PM 发表
这次出去的照片有没有好点的,也发出来看看啊?


我拍的照片你不是在我电脑里都看过了么,没什么新的了.要不啥时候在出去晃一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