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看谁是8挂王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11:43     标题: 看看谁是8挂王

大家自己选,有效期一个星期,21日选举结束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02:02 PM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11:44

我肯定选秋天的........
大家选好要跟帖的哦~~~~~~~~~~~~~~~~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4 13:13

应该把旺姐也加进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4 13:19

我已经投啦,哈哈哈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4 13:20

这还用说啊,肯定是小秋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14:03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4 01:13 PM 发表
应该把旺姐也加进来

不好意思哦,好像不能修改的一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4 14:52

我支持小捷飞的理由是:她是领导,最大的领导!
如果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的话,秋天那么八卦也是因为想赚眼球赚积分当领导不是?
因为以上原因,所以以下选择——
小捷飞领导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19:10

我选神!没有龙虎山那一次我还不会选他!那天深夜就是神和另外一个人八卦到极点!如果评天下第一作男,我还是选他!!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19:23

人气不汪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4 20:22

我很低调的,大家不要选我,选神吧,给他点面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4 21:0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4 08:22 PM 发表
我很低调的,大家不要选我,选神吧,给他点面子!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0 PM 发表
我选神!没有龙虎山那一次我还不会选他!那天深夜就是神和另外一个人八卦到极点!如果评天下第一作男,我还是选他!!


所以:神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4 21:39

....杀人第一个选我,这也选我啊?
我申诉:我是一个PM,而且是LM,肯定不是SS,所以大家不要投我~
我怀疑而且肯定的说,英俊这小子是我们300多号人里最最八卦的八男~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23:28

原帖由 于 2006-10-14 09:39 PM 发表
....杀人第一个选我,这也选我啊?
我申诉:我是一个PM,而且是LM,肯定不是SS,所以大家不要投我~
我怀疑而且肯定的说,英俊这小子是我们300多号人里最最八卦的八男~

你是lm不带表你不8挂
你是pm不带表你不8挂
是跳警也要人家相信你啊.相信你夜不代表你不8挂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5 02:47

自己顶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5 15:22

神加油呀,你马上要成为最佳型男了,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5 15:3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5 03:22 PM 发表
神加油呀,你马上要成为最佳型男了,嘿嘿

有什么用,赚不到钱,也泡不到mm.再有形也没用
悲哀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5 17:10

不要选我~
龙虎山晚上那是吵闹而不是八卦~
你们选的时候要看一下主题呀,八卦的是英俊才对呀,真是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5 18:12

哎呀,我最冤枉啊!一味啊~~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真是倒霉啊,凶人,坏人都让我一个人抖着走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6 09:42

哈哈~~,偶也投!!!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6 10:30

神,我帮你加一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7 01:35

大家来投票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7 08:31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4 01:13 PM 发表
应该把旺姐也加进来

我可是不8挂的哦,我太古板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7 08:51

哈哈哈,看来同志们很看好旺姐的潜力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7 10:59

我选了秋天,我喜欢他当八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0-17 13:58

八卦八卦,我爱八卦我爱小白水,哈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7 16:58

晕,我怎么10票了呀?为什么大家不投神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7 17:00

哼!SHI,JOHN,灯,阿松,神,还有谁呀?还有五个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7 18:31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7 18:39

群众是不会吧好人抹煞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0 00:15

还有一天大家加油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0 16:4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7 05:00 PM 发表
哼!SHI,JOHN,灯,阿松,神,还有谁呀?还有五个呢?


其实在上面的照片已经把排名第一的发表了!

说你"八卦"是关心你爱护你的表现!看!我比较关心神,我就投了他,不是很关心你就没投你啊!

大家说:对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0 16:44

还有个把朋友关心小捷飞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1 00:0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0 04:43 PM 发表


其实在上面的照片已经把排名第一的发表了!

说你"八卦"是关心你爱护你的表现!看!我比较关心神,我就投了他,不是很关心你就没投你啊!

大家说:对吗?

有文化的人说出来的话就是不一样,秋天你要好好领悟一下,不要只会8挂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21 07:33

我选了秋天的,不是他没有其他人了.这个老8怪,哈哈哈!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24 10:5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21 07:33 AM 发表
我选了秋天的,不是他没有其他人了.这个老8怪,哈哈哈!

偶也投英俊一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