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3 11:13 PM 发表
我能换照片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6 09:19 AM 发表
这就是原图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23 AM 发表
有名字的是说明你有这个资格发了!也不是一定要发!当然你实在不感兴趣的话,可以放弃这种荣誉啊!
我们会给两次机会,这次名单上有你的,我们没有收到照片,还有下一次,如果下次再没有收到照片,自动放弃两次, ...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7 10:53 PM 发表
没有我的恼...没劲...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25 PM 发表
大美女!我觉得你象薛宝钗~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7 08:43 PM 发表
nola的照片灵啊...............................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9:14 AM 发表
谢谢,可是我要暴料,这张照片不是我挂上去的,是PETER冒用我的CODE帮我发上去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25 PM 发表
大美女!我觉得你象薛宝钗~









:victory:|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