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跪求!!在WINCE5.0上面安装OFFICE的方法,高手请指点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圣火高高
时间:
2009-7-9 16:02
标题:
跪求!!在WINCE5.0上面安装OFFICE的方法,高手请指点啊。
我的GPS是卡尼沃C1的,这二天在论坛上看到有玩家,能把机子搞成可以用OFFICE软件的,还有可以进入CE界面。请问高手们如何装这种软件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