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跪求!!在WINCE5.0上面安装OFFICE的方法,高手请指点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圣火高高    时间: 2009-7-9 16:02     标题: 跪求!!在WINCE5.0上面安装OFFICE的方法,高手请指点啊。

我的GPS是卡尼沃C1的,这二天在论坛上看到有玩家,能把机子搞成可以用OFFICE软件的,还有可以进入CE界面。请问高手们如何装这种软件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