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没有人组织下拍摄日全食?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9-7-7 21:41     标题: 有没有人组织下拍摄日全食?

7月22日上午8点至十点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7-16 12:25

随风有啥好地点建议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6 14:02

我已经买了巴德莫,22日到浦东找个空旷的地方去看。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9-7-21 18:23

好有兴趣,浦东哪里好点啊?好像世纪公园那里不错哦?
希望天气好点。。。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7-21 18:57

在家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1 19:24

还是安心祈祷天气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1 20:20

在公司book了meeting room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1 21:57

damn the weather!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21 23:32

明天可能会下雨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1 23:35

现在已经开始下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2 09:26

彻底死心.
9:36食既
9:23下雨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2 09:29

飞啊,飞到武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2 09:42

么么黑啊么么黑
好兴奋啊好兴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2 10:18

有人上班路上拍的.地点:上海

图片附件: 20090722022.jpg (2009-7-22 10:18, 149.5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15&k=f08e351fc96ca560f0f72e624f52fccd&t=1782230490&sid=mm0GK9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2 10:30

电视台说这个景象在上海只有几秒钟~~~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7-22 11:57

眼睁睁的看着300年就么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12:13

300年的缘分,我一点都没有品尝到,马来今天一大早一直在下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2 15:48

在这次日全食的拍摄上,我已经达到了最高境界:手中无相机,心中无相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