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没有人组织下拍摄日全食?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9-7-7 21:41
标题:
有没有人组织下拍摄日全食?
7月22日上午8点至十点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7-16 12:25
随风有啥好地点建议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16 14:02
我已经买了巴德莫,22日到浦东找个空旷的地方去看。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9-7-21 18:23
好有兴趣,浦东哪里好点啊?好像世纪公园那里不错哦?
希望天气好点。。。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7-21 18:57
在家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1 19:24
还是安心祈祷天气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21 20:20
在公司book了meeting room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1 21:57
damn the weather!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21 23:32
明天可能会下雨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1 23:35
现在已经开始下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2 09:26
彻底死心.
9:36食既
9:23下雨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22 09:29
飞啊,飞到武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7-22 09:42
么么黑啊么么黑
好兴奋啊好兴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22 10:18
有人上班路上拍的.地点:上海
图片附件:
20090722022.jpg
(2009-7-22 10:18, 149.5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515&k=f08e351fc96ca560f0f72e624f52fccd&t=1782230490&sid=mm0GK9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22 10:30
电视台说这个景象在上海只有几秒钟~~~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7-22 11:57
眼睁睁的看着300年就么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2 12:13
300年的缘分,我一点都没有品尝到,马来今天一大早一直在下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7-22 15:48
在这次日全食的拍摄上,我已经达到了最高境界:手中无相机,心中无相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