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福建行三清通知报名贴!!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7:12     标题: 福建行三清通知报名贴!!

同志们,看着他们在搞出行碰头会,我们福建回来的同学们是不是也凑一下热闹!!

我们决定于21号晚上6点在铜川路的九龙塘举行我们的三清活动,请大家踊跃报名以便统计人数定位子(请各位报名者留下联系方式)!!

组织者:旺姐

联系方式:13818494883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0-13 05:15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7:26

我先占坑一个哦!!目前没有外挂~~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3 18:35     标题: 福建三清务必带好照片游记资料

我先占坑,我把括苍山的FB取消了,为了你的海鲜啊。

另外,请旺姐、john、peter、nola、mark、小YU以及你们的外挂,一共14人当天把游记和照片自己整理好带来,有移动伴侣的带移动伴侣,有存储卡的带存储卡,我会带本本收集,为了完成我们的第五期电子杂志。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3 22:21

很抱歉,21日晚上要参加朋友的婚礼,无法参加.
不过我会将照片给JOHN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22:50

算我一个啊!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3 22:56

海鲜我有兴趣的。JOHN你的弟媳咋样了,能开吃了挖。不能的话,估计你惨了,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23:02

赞就一个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5 22:41

告诉各位,弟媳的斋期已经结束,可以参加活动了。
我周六还交给她任务:把我女儿和外甥女带过来,否则我就不能过来了!!不知大家允不允许我带外挂~~~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5 23:26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把我的外甥也带来啊,呵呵。顺便问下,你的2个娃儿多大了,说不定还能和你攀个娃娃亲。哼哈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6 09:24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5 11:26 PM 发表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把我的外甥也带来啊,呵呵。顺便问下,你的2个娃儿多大了,说不定还能和你攀个娃娃亲。哼哈哈哈


晕啊,成少儿婚姻介绍所了!哪里是三清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6 10:16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5 11:26 PM 发表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把我的外甥也带来啊,呵呵。顺便问下,你的2个娃儿多大了,说不定还能和你攀个娃娃亲。哼哈哈哈


你的娃有多大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6 10:2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6 09:24 AM 发表


晕啊,成少儿婚姻介绍所了!哪里是三清啊

同感同感!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6 16:1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6 10:16 AM 发表


你的娃有多大呀!!

快2岁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7 17:11

我也占个坑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7 18:39

我占两个坑,一个我的,一个peter的同学老张的老婆朱朱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8 14:45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6 04:11 PM 发表

快2岁了!


没戏~~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0-20 12:33

我和边缘晚上也来吃饭可以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0 13:39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0-20 12:33 PM 发表
我和边缘晚上也来吃饭可以吗?

我替john说:可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0 16:3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0 01:39 PM 发表

我替john说:可以!


JOHN的代言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