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7/15~24马来新山出差,求游玩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7 13:05
标题:
7/15~24马来新山出差,求游玩建议
下个礼拜出差去马来,请各位给点周末或晚上游玩的建议。平时要住在新山(柔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7 13:10
问小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7 13:23
或者问google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7-16 12:32
阿永真开心~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9-7-21 18:28
新山离新加坡近呢。可以去下新加坡哦。哈哈。
再去去马六甲,差不多了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0:25
呵呵,没办新加坡的签证,所以上周去了刁曼岛,还是不错的。回头到凯旋贴里看照片吧。马六甲是座古城,不是很喜欢,这个周末回来之前要去一下云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