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15~24马来新山出差,求游玩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7 13:05     标题: 7/15~24马来新山出差,求游玩建议

下个礼拜出差去马来,请各位给点周末或晚上游玩的建议。平时要住在新山(柔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7 13:10

问小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7 13:23

或者问google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7-16 12:32

阿永真开心~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9-7-21 18:28

新山离新加坡近呢。可以去下新加坡哦。哈哈。
再去去马六甲,差不多了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7-21 20:25

呵呵,没办新加坡的签证,所以上周去了刁曼岛,还是不错的。回头到凯旋贴里看照片吧。马六甲是座古城,不是很喜欢,这个周末回来之前要去一下云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