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03:48 PM 发表
坐沙发恭喜先!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3 04:48 PM 发表
我怎么看不到我的级别的呀
我现在是个什么官儿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43 PM 发表
被版主给遮住了!
意思是:如果他们不做版主了,现在的级别(可视)是少将!
真是很满足啊!呼呼~~~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3 11:11 PM 发表
让这些人永远做斑竹吧~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3 11:11 PM 发表
让这些人永远做斑竹吧~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3 PM 发表
切!!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3:47 PM 发表
恭喜JOHN,容升少将了!此刻,感觉如何啊,谈谈感言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4 01:21 PM 发表
哈哈哈!现在看来是神最大哦!师长~~神我看了记录了,你也快升少将了!发些有用的帖子!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2 PM 发表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2 PM 发表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