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恭喜恭喜——坛子出少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15:47     标题: 恭喜恭喜——坛子出少将了!

恭喜JOHN,容升少将了!此刻,感觉如何啊,谈谈感言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5:48

坐沙发恭喜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6:00

小捷飞同志,我知道你也是少将呀!!互勉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6:0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03:48 PM 发表
坐沙发恭喜先!


哈皮你也不要光恭喜我,你现在是最有分量的师长,马上也可以做少将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3 16:48

我怎么看不到我的级别的呀
我现在是个什么官儿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16:5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3 04:48 PM 发表
我怎么看不到我的级别的呀
我现在是个什么官儿了?

你~你~你!我都不好意思说了!等你是师长了我在告诉你吧!
英军主要是照片发得少!

告诉你个出路

那个成语接龙,个人接满了30条,第31条开始,就1个成语加1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3 17:02

哪里写着少将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3 17:59

我们看不到的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19:43

被版主给遮住了!
意思是:如果他们不做版主了,现在的级别(可视)是少将!

真是很满足啊!呼呼~~~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23: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43 PM 发表
被版主给遮住了!
意思是:如果他们不做版主了,现在的级别(可视)是少将!

真是很满足啊!呼呼~~~

让这些人永远做斑竹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23:23

原帖由 于 2006-10-13 11:11 PM 发表

让这些人永远做斑竹吧~

切!!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4 00:00

原帖由 于 2006-10-13 11:11 PM 发表

让这些人永远做斑竹吧~

支持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4 00:2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3 PM 发表

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11:2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3:47 PM 发表
恭喜JOHN,容升少将了!此刻,感觉如何啊,谈谈感言啊~~~~

我的内心无比羞愧,555555~~~~~~~~~~
恭喜她咯,向他看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4 13:21

哈哈哈!现在看来是神最大哦!师长~~神我看了记录了,你也快升少将了!发些有用的帖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19:1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4 01:21 PM 发表
哈哈哈!现在看来是神最大哦!师长~~神我看了记录了,你也快升少将了!发些有用的帖子!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4 23:2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2 PM 发表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

没文化,不懂欣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5 02:4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2 PM 发表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很惨,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百无一用啊!!

他的风格就是灌水,每个论坛都需要这样的人存在的
是不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