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3 10:49 AM 发表 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3 03:17 PM 发表 简单,不死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3 06:28 PM 发表 我不死的话,你想我的话,来拜见我呀,不要忘了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