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3 10:49     标题: 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

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10-13 01:49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1:00

交给神吧,他在天国给你开个户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3 11:21

给你儿子闺女咯,就怕那时候他们不行这个了。
我的网络帐号打算一律刻在我的墓碑上,看造化如何,到我上天堂的时候,那边是否也开通了网际网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3 12:12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3 10:49 AM 发表
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




作废!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13:04

作废?不行不行!卖钱~~~哈哈!趁我活着就卖掉!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3 13:49

我要留给我的后辈,哈哈~~,也许还能像古董一样赚大钱,嘻嘻~~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4:45

你们可以的,这个也好炒作的呀!!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3 15:17

简单,不死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5:5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3 03:17 PM 发表
简单,不死了!

旺姐,偶们会想你滴!!!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3 18:28

我不死的话,你想我的话,来拜见我呀,不要忘了礼物哦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13 20:24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3 06:28 PM 发表
我不死的话,你想我的话,来拜见我呀,不要忘了礼物哦



恐怖的,半夜鬼敲门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20:47

哈哈哈哈,笑~~~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23:12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2:55

我有三个...哈哈给儿女一人一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