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FGW内部谈话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6 13:43
标题:
FGW内部谈话
发改为内部谈话外泄
发改委:油价都调了?
石油\**:调完了,大哥.
发改委:有什么反映?
**:意见很大,骂娘的挺多,比国外贵太多了….
发改委:不是让你们找枪手造舆论吗?
石油\**:找了,强调成本构成不同没有可比性,中国特色什么的,不过越描越黑,现在他们有点顶不住了,不敢说话了.
发改委:能不能说点新鲜的?我听了都烦.以后不要找什么草包专家,更不要找”五毛”骂街.咱不差钱,还是让那几个刀枪不入的上吧.
石油\**:可他们名声太差了吧….连”自行车比汽车污染更严重”这类话也说得出口….
发改委:靠,他都不怕,你担心什么?
石油:是,大哥.我觉得根本就多余解释,就涨了,你能怎么着吧,还能造反不成?!
发改委:头脑简单!不讲政治!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了?对了,销售稳定吗?
**:大哥,销售这几天一直在下滑…..
发改委(暴怒):怎么会这样?!都是精算过的,汽车保有量低时低油价,打开口子让这帮孙子使劲买,三年功夫该买的都买了,一家两三辆都有了,套牢以后咱就一路涨上去.这么大市场销售怎么会下滑?
**:内外差价太大了,外面的油品好,价格也比我们低2块多.最近成品油走私很火,以前贩毒\倒腾军火的也改行做成品油了…..
发改委:妈的,敢挡咱们的财路?把他们都给我做了!
石油:大哥,要是几个小瘪三也就好办了,现在部队用军舰在走,我们有什么办法?
发改委:靠,部队我也管不了,我找老大说去….底下兄弟们怎么样?
石油:兄弟们日子过得很滋润,不过情绪不太稳定..
发改委:为什么?!
**:兄弟都觉得探油\炼油太辛苦了,也没必要,买船运油就行了……
发改委:嘘---,小声,别让FBI听到,他们也涨价就麻烦了…..这事低调操作就行了,闷声发大财.
石油:除了走私,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好多小白领觉得油太贵,开始”戒驾”了…
发改委:找几个抢手,多推推节油概念,多推推日本车….不信他们真能戒.
**:这帮孙子也不是真想戒,主要是吃不住劲了.房价学费那么高……
发改委:别说了,TMD,这帮孙子是逼我下重手啊….
石油:大哥,你的意思是?
发改委:这帮孙子够狠,先是把烟戒了让我损失一笔,现在又要”戒驾”?!看来,得把十年后的手段提前用上了,咱们看谁更狠?下月我找人听证一下水价….草,让他们戒!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7-6 14:45
楼上当心被自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6 15:04
再次申明
本人文盲 只会ctrl c /ctrl v
请勿跨省追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7-6 15:12
请勿跨省追捕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7-6 15:56
下载
(17.15 KB)
2009-7-6 15:56
图片附件:
1246714085510.jpg
(2009-7-6 15:56, 17.1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4076&k=e70a4ee98aa796a8e7f05a867c5ec8a4&t=1782335740&sid=CXpTcm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8 17:13
以下这段颇为经典:
--------------------------------------------------------------------------------------------
致发改委:
尊敬的中国发改委领导:
2009年6月1日,你委宣布汽、柴油调价,同日,我公司一架载有228人的法航空客A330坠海,无人生还。
2009年6月30日,你委又对汽、柴油进行调价,同日,我公司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客机应声坠海,机上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仅一人生还。
目前贵委的调价行为令本公司上下全体员工不寒而栗,已成为本公司生死的晴雨表,为此,请求贵委今后如需调价,务必提前一天告知本公司,以便通知本全球飞机停航一天,避免继续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
欧洲空客公司全体员工冰天雪地集体赤身裸跪叩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9 11:33
我现在管FGW叫做fvck away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