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21日下午3点徐家汇绿地原中国唱片厂小红楼前举行婺源行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2 15:56     标题: 10.21日下午3点徐家汇绿地原中国唱片厂小红楼前举行婺源行碰头会!

  由于这次婺源之行人数众多,思前想后只有大型的公共绿地才能容纳我们方便的召开此次碰头会。所以把时间和地点定在了10.21日下午3点徐家汇绿地原中国唱片厂小红楼前。人数到齐了我们在公园里找个空地坐下来,我们会把和这次旅程相关的内容和大家交代清楚。请婺源之行的驴友们务必准时参加。届时我们会以收取100元定金做为最终的报名。定金将直接计入旅游费用,不再退还,所以请大家交定金前一定确认肯定参加,如果届时不能参加者,定金将做为你对此次行程的赞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领队联系方式:peter/bank.bank@163.com/13512124916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0-13 04:50 P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16:52

为什么会这样.............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2 16:53

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6:56

就干收钱不吃饭的?碰头会这样也行的?
那我的碰头会也不吃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2 17:0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4:56 PM 发表
就干收钱不吃饭的?碰头会这样也行的?
那我的碰头会也不吃了……


本来就可以的呀,省下的钱,多出去玩玩呀.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2 17:07

你想40几个人,想吃饭也没那么容易啊,再者碰头会的重中之重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另外就是收钱,哈哈
作者: Zebra    时间: 2006-10-12 17:39

这个这个~~~~
人民公园每个双休是有父母帮子女相亲的活动滴,哈哈,顺便可以解决终身大事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7:44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2 05:07 PM 发表
你想40几个人,想吃饭也没那么容易啊,再者碰头会的重中之重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另外就是收钱,哈哈

哎呀,早不知道,以为三清就是搞FB的,我去我那边问问有几个不想吃批萨 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2 17:45

哈哈~~ 终于等到碰头会了!!

弱弱地问一下:人民公园哪里碰头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7:5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5:45 PM 发表
哈哈~~ 终于等到碰头会了!!

弱弱地问一下:人民公园哪里碰头呀!!

JOHN你福建三清搞定了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2 18:0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5:50 PM 发表

JOHN你福建三清搞定了吗?

x想吃海鲜,便宜的地方.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2 18:18

呵呵,这边在人民公园,我们可以在徐家汇公园,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8:2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2 06:18 PM 发表
呵呵,这边在人民公园,我们可以在徐家汇公园,哈哈

对的,天鹅池边上,有主意了!
想吃批萨的来南丹路排队吃,不想吃就在公园里等我们吃完交定金!
对哇?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18:41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5:39 PM 发表
这个这个~~~~
人民公园每个双休是有父母帮子女相亲的活动滴,哈哈,顺便可以解决终身大事哦

拿你也去混混把,^_^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20:44

貌似21号两个活动啊,我分不开身了啊!看来我还是干正经事来参加人民公园的碰头会吧!碰完了,干嘛?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0-12 21:35

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21:59

碰完之后想吃饭的,还是一起找地方吃一顿吧~
我们去铜川路吃海鲜?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2 22:05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9:59 PM 发表
碰完之后想吃饭的,还是一起找地方吃一顿吧~
我们去铜川路吃海鲜?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22:23

别光笑啊~
旺姐如果支持我们就组织一下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2 23:15

海鲜好吃得,偶也想吃,光是吃饭可以伐,偶还在考虑中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23:24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35 PM 发表
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

放飞同志,虽然一味或者庐山没有回答,但是他们一定是欢迎热爱户外的驴友的,特别是有经验的,友好的驴友!
有时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23:25

原帖由 于 2006-10-12 10:23 PM 发表
别光笑啊~
旺姐如果支持我们就组织一下啊~


你怎么猜到的啦~~他们吃完了还杀人呢,你猜到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23:32

2个活动不要到最后回合.拿人数就恐怖了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2 23:40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35 PM 发表
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

当然没有问题,虽然碰头会的主要目的是明确出行的一些事宜,但是明确之后想杀人的杀人,吃饭的吃饭。可以好好的FB一下。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2 23:53

可以,具体在哪扇门碰头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04:1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25 PM 发表


你怎么猜到的啦~~他们吃完了还杀人呢,你猜到哇~~

什么事怎能少了我?
哈哈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3 11:0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10:05 PM 发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3 11: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24 PM 发表

放飞同志,虽然一味或者庐山没有回答,但是他们一定是欢迎热爱户外的驴友的,特别是有经验的,友好的驴友!
有时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的!


欢迎放飞自己,热烈的欢迎;不过麻烦你,放飞自己的同时,带上我们小驴一起……
这个就叫有福同享~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3 12:58

人民公园要门票挖....???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3 13:43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2 11:53 PM 发表
可以,具体在哪扇门碰头啊?~~~


我们在上海城市建设展览馆边上的门口碰头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3 15:27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3 15:37

同意JOHN的,旺姐说过不要门票的,不过门票就2块钱。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0-13 20:22

换地点了?
Peter把公交线路帖一下好不?
还不知道徐家汇绿地在哪儿?是不是就是徐汇公园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3 21:07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21:35 发表
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


哈哈,同志,我批准你参见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11:25

2个会一起,人肯定哈多~~~~~~~~~~~~~~~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14 21:10

超过十人以上聚会必须报公安局备案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4 23:33

哎,不能去看人民公园的白领交友活动~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5 23:22

原帖由 于 2006-10-14 11:33 PM 发表
哎,不能去看人民公园的白领交友活动~

准许你交了钱,立马赶去相亲。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6 10:33

有风筝的可以带来,放风筝~~~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0-16 11:0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6 10:33 AM 发表
有风筝的可以带来,放风筝~~~


能不能放鸽子啊,哇哈哈哈哈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6 12:21

徐家汇公园呀?离偶上班倒是很近的!
不过那天好象得加班的,如果确定去,出发那天一并交钱,可不可以的呀?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6 12:37

PETER:
现在我这里确认去的是3个人(连我),我LP还在考虑.如果加一个人可以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16 13:53

怎么有2场啊,莫非要交2次钱啊,去2次吗???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6 16:08

以21号交定金为准,确定人数。所以请各位务必配合,谢谢!
作者: 伊诶    时间: 2006-10-17 17:10

么有空来,去近郊溜狗.回来不知道赶得上伐?能带狗来吗?不多,两个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7 17:12

带吧,只要公园同意,20头都可以,哈哈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0-17 22:45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0-17 05:10 PM 发表
么有空来,去近郊溜狗.回来不知道赶得上伐?能带狗来吗?不多,两个


带吧带吧,真的

是什么狗?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47

.........出游的时候大家都不带狗吧??~~~~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7 22:51

带的..我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7 22:55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7 10:51 PM 发表
带的..我带


弄谈开~~~~~弄带猫好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17 23:47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0-17 10:45 PM 发表


带吧带吧,真的

是什么狗?

4条腿的狗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0-18 08:56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7 10:51 PM 发表
带的..我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0 20:07

我也带~~~我也带~~~~你们真的带吗???
但我家狗狗看到其他狗狗怕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20 21:20

你们真的都是有钱人哪,我自己都养不活了还怎么个养狗狗呀,自己要吃的好住的好穿的要好还要玩的好,开销大呀那里有钱养呀,羡慕中.......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4 13:23

这个贴好下来啦……斑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