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2 01:55 PM 发表
沙发要坐滴!!悄悄问一下:我可以来吗?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2:59 PM 发表
你们太腐败了,自虐的人还要去徐家汇吃?成本高呀,不如到青浦小店吃算了,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哈哈!我是瞎说的,还是要听领导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2 03:47 PM 发表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4:35 PM 发表
哈皮能跟你拼车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52 PM 发表
也可以和庐山的婺源碰头会同时在人民公园汇合!大家给点意见,想吃饭的举手,只想交钱的也说明一下。人民公园碰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2 03:47 PM 发表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2 08:40 PM 发表
偶和英俊都在浦东啊!你在浦东哪里啊?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14 04:39 PM 发表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4 01:56 PM 发表
嘿嘿,这下好,我在民生路羽山路.![]()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4 08:25 PM 发表
很近!我在博山路罗山路,经常在栖山路民生路上吃东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4 10:22 PM 发表
呵呵,原来都是邻居。英俊,我经常经过的,要请吃饭哦。ADA也带上,哈哈。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4 10:22 PM 发表
呵呵,原来都是邻居。英俊,我经常经过的,要请吃饭哦。ADA也带上,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7 09:57 PM 发表
我要出差,你们的活动都不能参加了,不过碰头我来啊,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7 09:57 PM 发表
我要出差,你们的活动都不能参加了,不过碰头我来啊,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1 05:13 PM 发表
我和小方因事情不能参加此次活动了!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