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括苍山碰头会于10月21日14点徐家汇公园小红楼前举行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3:52     标题: 括苍山碰头会于10月21日14点徐家汇公园小红楼前举行


括苍山秋色婺源的的碰头会现决定同时在徐家汇公园举行,因为先前选择的萨莉亚餐厅订桌困难,甚至排队都要大半个小时。

21号14点——16点我会举幽游生活的旗帜在公园小红楼(原上海唱片公司)门等大家。请括苍山之行的驴友们务必准时参加。届时我们会以收取100元定金做为最终的报名。定金将直接计入旅游费用,不再退还,所以请大家交定金前一定确认肯定参加,如果届时不能参加者,定金将做为你对此次行程的赞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婺源和括苍山两队人马,加上十一福建悠游的众XDJM,FB的ZN的可以都来见面认识一下,方便以后交流感情。

如果大家还想吃萨莉亚的19块批萨可以自己排队去吃,一味我去不了了,因为小捷飞领导交代了十一福建三清的任务——收集所有照片游记以完成我们论坛的第五期杂志,俺要跟旺姐和John去九龙塘吃海鲜去了!大家有兴趣的尽管跟啊,我们估计还有杀人游戏在后头。

萨莉亚餐厅
类    别:意式西餐  
人均消费:35      

店    名:萨莉亚餐厅(海兴广场店)           地址: 瑞金南路1号海兴广场2楼(近肇嘉浜路)
交通:17、36、43、96、253、869、 873路、 隧道一线、隧道八线

店    名:萨莉亚餐厅(天钥桥路店)           地址:天钥桥319号
区域信息:天钥桥 南丹东口                          周边交通:72,15,徐闵线 ,地铁1号
联系电话:- 64642887

店    名:萨莉亚餐厅(静安寺店)              地址: 万航渡路32号2楼(近愚园路)  
电话: 021-62585815


店    名:萨莉亚餐厅(曹杨店)                   地址: 顺义路10号(近曹杨路)  上海印钞厂对面
电话: 021-52362775

商户简介“超级合算的意式餐厅”,里面的西餐“和酒店比起来”,“已有70%的感觉”,但是“价格却只有后者的10%”,“性价比非常高”。因此,“一直都会排很长的队”,“最好是先派一个人”占位,“要不然等到位也饿得差不多了”。
推荐菜金枪鱼色拉(266)  鸡翅(248)  香草咖啡冻(212)  肉酱多利亚饭(165)  蜗牛(134)  意大利面(119)  匹萨(89)  玉米浓汤(79)  提拉米苏(71)  培根匹萨(67)  烤鸡翅(62)  pizza(59)  色拉(56)  肉酱饭(50)  咖啡冻(44)  海鲜色拉(43)  培根比萨(36)  海鲜冷盘(34)  巧克力卡普(32)  批萨(29)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3 06:39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13:55

沙发要坐滴!!悄悄问一下:我可以来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13:57

此店的评论:http://www.dianping.com/shop/502506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4:0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2 01:55 PM 发表
沙发要坐滴!!悄悄问一下:我可以来吗?

哈哈,当然可以来啦,帮我参谋一下哪家分店合适好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14:01









作者: Zebra    时间: 2006-10-12 14:42

最爱里面的蜗牛和绿色的面条,就算不zn偶也要来碰头哦,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2 14:59

你们太腐败了,自虐的人还要去徐家汇吃?成本高呀,不如到青浦小店吃算了,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哈哈!我是瞎说的,还是要听领导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2 15:4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2:59 PM 发表
你们太腐败了,自虐的人还要去徐家汇吃?成本高呀,不如到青浦小店吃算了,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哈哈!我是瞎说的,还是要听领导的.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6:2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2 03:47 PM 发表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所以我觉得还是宁愿白天吃饭,能坐多一会儿,也不用没了地铁再打车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2 16:33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6:35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哈皮能跟你拼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16: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4:35 PM 发表


哈皮能跟你拼车

如果你是MM,哈皮会免费送你到家.如果你是GG,哈皮会让你送他回家.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2 18:09

哈哈,神,有你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18:28

我有时间就一起吃,没有时间就交钱把.报告完毕.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2 20:37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有的,俺浦东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20:40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偶和英俊都在浦东啊!你在浦东哪里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23:07

不一定要叫车的啊,说不定有地铁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12 23:08

偶来偶来,吃饭啊,偶最喜欢吃了。不要浦东,太远,到底是人民公园还是皮撒店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2 23: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52 PM 发表

也可以和庐山的婺源碰头会同时在人民公园汇合!大家给点意见,想吃饭的举手,只想交钱的也说明一下。人民公园碰 ...


是否你也去人民公园??~~如果是的,我就在那里跟你们碰头。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04:14

一日有两批人~哎~
为什么不能把两批人放一块呢?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3 07:0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2 03:47 PM 发表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那么就先拉练起来吧,从青浦走回来好了,又一次自虐活动,青浦上海虐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3 21:10

萧条啊,怎么ZN的人这么矜持的……
不吃批萨大家都不高兴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4 00:18

看来还是fb的多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4 11:23

怎么换地方了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4 13:5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2 08:40 PM 发表

偶和英俊都在浦东啊!你在浦东哪里啊?



嘿嘿,这下好,我在民生路羽山路.
作者: ADA    时间: 2006-10-14 16:39     标题: 就在我家隔避,下次一起玩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19:03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14 04:39 PM 发表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4 20:25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4 01:56 PM 发表



嘿嘿,这下好,我在民生路羽山路.


很近!我在博山路罗山路,经常在栖山路民生路上吃东西!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4 21:3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4 08:25 PM 发表


很近!我在博山路罗山路,经常在栖山路民生路上吃东西!

大家以后不小心路过,经过,走过那里,就打电话给英俊,他会请大家吃饭的~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0-14 22:22

呵呵,原来都是邻居。英俊,我经常经过的,要请吃饭哦。ADA也带上,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22:56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4 10:22 PM 发表
呵呵,原来都是邻居。英俊,我经常经过的,要请吃饭哦。ADA也带上,哈哈。

偶不怕路远,偶也来滴!!
作者: QiQi    时间: 2006-10-17 12:33

搞定,28,29号活动我可以参加。:
但本周六的碰头会,我不能出席,因为我周六要上班。
钱的话,我们约个时间给你吧。你说可以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7 17:03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4 10:22 PM 发表
呵呵,原来都是邻居。英俊,我经常经过的,要请吃饭哦。ADA也带上,哈哈。


ADA貌似现在在澳洲呢。。。不过哇靠,哈啤,杨莉,SYLVIA呀什么的都近来兮的,有空可以一起出来吃饭的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7 10:19 PM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0-17 21:57

我要出差,你们的活动都不能参加了,不过碰头我来啊,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7 22:46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7 09:57 PM 发表
我要出差,你们的活动都不能参加了,不过碰头我来啊,哈哈!

欢迎欢迎!不过你最好贡献点你最近出游的成果!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0 20:06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7 09:57 PM 发表
我要出差,你们的活动都不能参加了,不过碰头我来啊,哈哈!

你是不是过来交定金,然后活动不参加?
最终定金作为基金?你..你....你真是太好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1 17:13

我和小方因事情不能参加此次活动了!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2 01:0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1 05:13 PM 发表
我和小方因事情不能参加此次活动了!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今天FB超级开心啊,小方小可遗憾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2 01:09

你到了挺快的嘛~但肯定的是你还没洗澡~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2 01:10

我是到人家家里啊,当然要主人先洗啦。谁让你只答应给我睡睡袋的……哼哼~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2 01:12

汗~那总不能你我混被吗?
容易有绯文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2 01:14

当然是你牺牲一下被子了,天凉好个秋,你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2 01:16

不是的,你一个人盖我被子,我家狗狗会咬你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2 01:34

有钱人,养狗的说,不过你家的狗也好GANG啊,不分黑白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2 01:45

分黑白所以才会咬人呀,笨笨.狗都认主人的,而且看家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