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哈利-波特》决战在即 7月中旬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2     标题: 哈利-波特》决战在即 7月中旬

  早报讯 (记者常雄飞)经过整整2年的漫长等待之后,“哈利·波特”将于这个夏天第六次造访中国。记者从发行方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获悉,《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已经敲定7月15日全球同步公映。从首度曝光的官方海报看,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的最终决战将在这一集拉开序幕!《混血王子》的首款中文海报昨(2)日正式发布。在视觉上,已经长大成人的哈利·波特占据绝对主导位置,两个小伙伴罗恩与赫敏则继续陪伴哈利左右,与他共同应战即将到来的邪魔外道。值得关注的是,哈利·波特将从这一集开始进入与伏地魔的终极PK,而海报背景中隐现的伦敦千禧大桥正是终极之战的发生地,肃杀凝重的气氛跃然而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3

  时光网讯 近日,《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宣传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再度曝光海量剧照与工作照,本片也已通过内地审查,并锁定7月15日,与北美同步在国内上映。



  这一批剧照巨细无遗地展示了影片场景、人物关系等各个方面的细节,从中可以一窥情节的发展。另外,这一系列工作照是剧中人物定妆照,对片中的角色进行了一个大盘点。


  在本集中,哈利·波特经历了凤凰社的种种风波之后,迎来了他在魔法学校的第六年,斯内普顺利晋升为“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对魔法课一直很头痛的哈利因为意外获得一本古老破旧的魔法药手册而顺利过关。为了能让哈利顺利对抗伏地魔,邓布利多开始单独为哈利授课,哈利正朝着他命中注定的旅途一步步前进……

  《哈6》和上一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一样,也将同时发行普通版本和IMAX版本,其中IMAX版将有长达25分钟的3D片段,影片确定将于7月15日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3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4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4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4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5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 12:36

图片都是红x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6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7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7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7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8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8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9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9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39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40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40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40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41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42

海量剧照工作照发送完毕
经鉴定,金妮没赫敏漂亮.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2:46

图片都是红x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 12:36

贴不动了。
LINK:http://www.mtime.com/news/2009/07/03/1411835.html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7-3 13:02

这个还是要去看的
准备去大光明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 14:11

一个也看不到。。。
NELL要接小马哥的班啊,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7-3 16:18

电影优惠券搞定~~~静待上映~~~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 16:42

mtime的图片不让外链,,,
哎,谁请我看啊?我没优惠券……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6:49

为什么我都看的见啊?我现在也没有打开或者登陆MTIME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7-3 16:51

一个也看不到。。。
NELL要接小马哥的班啊,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7-3 14:11

上将是人人都能作的吗?偶可不够资格。
偶只是很FAN HARRY POTTER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 16:56

是不是最近上将有点迷茫。。。发贴也不积极了啊,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7-3 18:13

最近回家专心看温网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7-3 19:24

上将兴趣广泛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7-7 08:54

mtime的图片不让外链,,,
哎,谁请我看啊?我没优惠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 16:42


剩余一张大光明30块折扣券,海外你要的话找个时间地点过来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