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2 13:25     标题: 报道。。。

新人报道,请多多关照。。。嘻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3:28

沙发欢迎,新疆呆过?
都是西北来哒,大大的欢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2 13:29

欢迎欢迎,有时间一起出来玩噢~~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2 13:29

我是新疆张大的,呵呵。。。。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2 13:31

一味 是西北那里达?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2 15:06

欢迎祖国大西北来的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12 15:07

我是西南长大的,欢迎一记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2 15:08

原来这里有许多资青的小孩呀.有南方北方混合一体的美.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2 15:19

欢迎了!多参加活动啊!士兵之家就是您的家,来定居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15:38

欢迎欢迎!大大的欢迎!

可以先看看我们的原创杂志,在[电子杂志]板块!记录我们驴友自己的行踪,可以提些宝贵意见啊!我们努力改进!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2 16:46

........LX2个人貌似在拉生意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12 16:52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0-12 01:31 PM 发表
一味 是西北那里达?

俺是宁夏小地方出来哒,嘿嘿,这里的人基本上都知道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2 16:57

噢,我新来的丫,呵呵,以后就知道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17:24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4:46 PM 发表
........LX2个人貌似在拉生意啊

这年头,不拉点人气不能成事啊!都不容易!你灌个师长容易嘛~~~我是很理解你的,虽然大家都叫你GANG哈哈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12 17:35

再次欢迎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18:37

欢迎~~~~~欢迎~~~~~~~~~~`
我们的网站人气好汪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0-12 22:2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6:52 发表

俺是宁夏小地方出来哒,嘿嘿,这里的人基本上都知道


新疆的哈密瓜贼好吃,以前同学坐火车来南京,带一麻袋哈密瓜在火车上吃,一个星期吃到南京,剩下1、2个给我们吃,太tmd好吃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2 22:4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0:27 PM 发表


新疆的哈密瓜贼好吃,以前同学坐火车来南京,带一麻袋哈密瓜在火车上吃,一个星期吃到南京,剩下1、2个给我们吃,太tmd好吃了

那你的意思是 在告诉兄弟们,我们可以去你新疆的同学家吃哈密瓜啦?你有路子啦?你强的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12 23:20

欢迎一记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3 09:06

继续欢迎中~~~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3 11:55

哈哈,其实上海这里现在也有很多新疆的哈密瓜的,但是要会买才能买到甜的。。。我家里人一直买的,据说买的时候要挑烂一点的,烂的才甜。因为在新疆熟透的瓜到了这边肯定都烂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