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0-12 01:31 PM 发表
一味 是西北那里达?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2 04:46 PM 发表
........LX2个人貌似在拉生意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6:52 发表
俺是宁夏小地方出来哒,嘿嘿,这里的人基本上都知道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0:27 PM 发表
新疆的哈密瓜贼好吃,以前同学坐火车来南京,带一麻袋哈密瓜在火车上吃,一个星期吃到南京,剩下1、2个给我们吃,太tmd好吃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